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如何将表格中姓名相同的数据对齐

如何将表格中姓名相同的数据对齐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1:46

(1)如何将表格中姓名相同的数据对齐

1、选中姓名这一列的数据,选中的标志就是表格的粗黑线,之后,依次在“开始”选项卡上选择:“编辑”-“排序和筛选”-“自定义排序”。

2、excel如何把相同名字或者相同的信息排列在一起

3、这时,会弹出“排序”窗口,在列的主要关键字中选择“姓名”,“排序依据”和“次序”执行默认选项即可。

4、excel如何把相同名字或者相同的信息排列在一起

5、点击“确定”选项之后,再次回到Excel界面,就会发现姓名这一列中相同的信息已经排列到一块啦。

6、excel如何把相同名字或者相同的信息排列在一起

7、下面小编就来说明排序的深层次原因,按照以上同样的方法再次进入“排序”窗口,在上方点击“选项”,就可以看到Excel排序的规则。

8、excel如何把相同名字或者相同的信息排列在一起

9、默认的情况下,在你选择相应的数据之后,就会进行排序,在方向上是“按列排序”,在方法上是“字母排序”,再这样的规则之下,我们才能保证Excel中相同的信息会排列在一起。

(2)手机如何将照片存入文件夹

1、首先我们需要在电脑与手机上分别登录我们的QQ,然后在电脑上打开QQ聊天主界面,在聊天窗口。

2、点击后就可以打开我的Android手机窗口,在这里点击左上角的“导出手机相册”按钮。

3、这时就会弹出转出手机相册到我的Android手机的窗口,同时显示正在连接的提示

4、在手机上点击同意按钮后,这时电脑上就看到手机的图片文件了。

5、在输出文件窗口,我们找到要传送的文件,同时勾选 其左上角的复选框。

(3)如何将图片压缩至指定大小

1、打开电脑,打开电脑上的photoshop软件。

2、打开软件以后,点击软件界面左上角的【文件】。

3、打开文件选项后点击菜单上面的【打开】。

4、点击打开以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然后选择一张图片。

5、选择好需要处理的图片以后,点击界面下方的【打开】。

6、打开图片以后,点击软件左上角的【文件】,然后点击【存储为】。

7、将文件名更改一下,然后点击右边的【保存】。

8、在图像选项下面可以设置图像的大小拖动小三角块,拖动时右边会有大小提示,设置好需要的大小就可以了,最后点击确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