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简单又漂亮的花篮怎么做

简单又漂亮的花篮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9:52

一,简单又漂亮的花篮怎么做

1、准备两种颜色的正方形纸,分别是红色和绿色,一样大小。

2、先拿出红色纸。把四条边两两对折,展开。

3、把四个角都向中间点折叠。

4、把折纸模型翻过来。

5、再把四个角都向中间点折叠。

6、拿起折纸模型,此时其实折纸模型又翻了过来。注意看上面,从中间拉起一个角。

7、翻回来。拉动前一步提到的这个角,顺着折痕折叠。

8、压平,折出一个小正方形。其他部分也一样折叠。

9、然后拿出绿色纸,也按照一样的步骤折叠成上一步的样子。

10、接着把中间的四个角向外折,此时的折纸模型也是由四个小正方形组成。

11、把小正方形的两条斜边从背面向中间折。

12、红色折纸模型也是一样折法。然后拿出剪刀,剪出四个小单元。

13、将一个红色单元插到绿色折纸模型上。

14、把中间的那个角向外拉出来。

15、插到红色单元的纸层里。

16、把其他三个红色单元也一样固定好。

17、从绿色折纸模型的中间推出。

18、把侧面和底部都整理一下。

19、另外取纸张,剪出一个长条。

20、将它插到花篮对称的两端,可以涂胶固定,做出花篮的提手。好了,漂亮的折纸花篮完成了。

二,白豆腐和牛肉怎么做的

1、主料:牛胸肉750克。

2、辅料:豆腐2块、姜1块、蒜5瓣、葱3根、干尖椒若干。

3、配料:油2茶匙、盐1茶匙、胡椒半茶匙、八角2个。

4、豆腐切块,姜切片,蒜拍破,葱切段,干尖椒切丝。

5、爆香姜蒜,放入牛肉,加八角、尖椒煸炒。

6、炒制过的牛肉放入高压锅中,压制20分钟。

7、豆腐入油锅两面煎一会。

8、压好的牛肉约八分熟,放入砂锅,码入煎好的豆腐。

9、加入两勺郫县豆瓣,放进压牛肉的汤水,加盐、胡椒,小火炖20分钟。

10、炖好的牛肉撒上葱段。

三,卤水怎么做才是最好吃啊

1、需要材料:猪大骨1根大葱半根香葱1把生姜半块料酒1大勺子白酒2勺子生抽3勺子老抽2勺子盐1小勺子味精1小勺子干辣椒8个红糖1勺子(佐料:肉桂5克、白芷5克、高良姜5克、八角2个白豆蔻3克、草果3克、陈皮3克、草豆蔻3克、小茴香3克甘草3克)

2、做卤水的佐料也不是越多越好,还是有些讲究的,先把大葱对半切,把所有的佐料放到盆中,倒入温水,没过所有佐料,泡水半小时,这样做可以去掉灰尘和过重的中药味道。

3、把香葱打个结,生姜切片,准备一个纱布包,把泡好的佐料全部放进去,封口要扎紧一些,把猪大骨先冲清水,洗去脏东西,再下锅焯水,捞去血沫,把焯好水的猪大骨放到高压锅中,加生姜和料酒,上汽后压30分钟左右,开锅后,捞去血沫和油,猪骨放一边。

4、准备一个大锅(准备卤食物的锅),加入猪骨汤,加佐料包,大葱段,香葱结,生抽,料酒,老抽,盐,味精,经常卤制鸡鸭之类比较鲜的食物,卤水会越卤越鲜香,时间久了就是一锅上好的老卤水了,再是卤制牛羊肉,这种味比较重的肉类时,还是单独卤制比较好。

5、喜欢辣的朋友这时就可以加些干辣椒了,不喜欢可以不加,先大火烧开,再转小火慢煮40分钟就行了,这时的新卤水味道还不是很好,最好是放一个晚上,到第二天再开始卤制肉类,开始卤制食物的时候,把泡过一晚的佐料全部捞出,肉类要先焯水再加1勺子白酒去腥,再放到卤水中卤制,喜欢什么就可以卤什么了。

四,冬天牛腩怎么做

1、基本材料:鲜牛腩200克、冬菇10克、生姜10克、葱10克。

2、调味料:花生油50克、盐10克、味精8克、白糖3克、胡椒粉少许、麻油5克、湿生粉20克、清汤50克、老抽王。

3、制作步骤:牛腩切块、冬菇切片、姜切片、葱切段。烧锅下油,放入姜片、冬菇、牛腩煸炒至干水时待用。

4、再注入清汤,调入盐、味精、白糖、胡椒粉,用小火烧酥,汁浓时加入葱段,用湿生粉勾芡,淋入麻油即可入碟。

五,肉加大葱的馅儿饼怎么做

1、猪肉300g,面粉500g,大葱两根,水280g,酵母5g,酱油适量,糖少许,甜面酱适量,盐少许,味精少许,食用油适量,水适量,姜适量。

2、面调好,发酵至原体积的两倍大。

3、葱切碎,猪肉肥的三份,瘦肉七份,剁成肉馅。

4、肉中加入适量水,用筷子顺时针方向打入肉中,然后加入盐、味精、炸过的甜面酱、食用油、酱油、糖、姜末,调好。

5、包之前加入大葱搅匀(不要太早加葱,容易发苦)。

6、把面充分排气后,擀制成中间厚、两边薄的面皮。

7、包馅(注意:做馅饼的时候,不要捏褶,要用虎口收紧,然后把多余的面拽掉,这样才能两面的面皮一样厚)。

8、放入锅中煎至两面金黄。

9、出锅前,锅中放油,开大火,迅速上色(这样是为了馅饼皮口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