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把握这些高考英语复习重点,高考英语提分30+!有哪些方法?

把握这些高考英语复习重点,高考英语提分30+!有哪些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4:38

1)把握这些高考英语复习重点,高考英语提分30+!有哪些方法?

多和老师交流、多听老师的建议:高三的英语第一轮复习主要就是从语法和单词两个方面帮助大家进行复习的,这个时候老师会给你讲很多的技巧,勾画很多的重点,所以刚开始复习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的听课,特别是老师写在板书上内容,一定要记下。高三的英语老师大都有着非常丰富的高考经验,也都会制定详细的教学和复习计划,因此你在安排自己的复习内容时要尽量和老师保持同步,尽量把当天复习的内容彻底搞清楚,并做相应的练习加以巩固。如果在复习过程中遇到不会的,应该第一时间去请教老师,千万不要留到最后甚至弃置不管。

攻克单词表:大家都知道的,词汇背诵是高考英语复习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同学们要及早动手。在第一轮复习的时候,至少要过词意关。即看到一个单词,就能准确说出它的意思。关于单词,可以用今年比较火的 高考词汇闪过 ,是比较适合想快速搞定单词的同学用,里面的单词分成了必考词、常考词、基础词和偶考词,每一个必考词还有好几个常考的真题短语,可以帮助你快速搞定高考英语的单词。高考试卷中的单词是严格按照考试大纲中的词汇来选择的,虽然在阅读中可能会有2%-3%的生词量,但也是基于考察同学们在特定的文章中猜测词义的能力而设。因此,同学们千万不要花大量的时间在课外词上,这样只会顾此失彼。

抓住零碎时间进行复习:仔细想一想,五分钟的时间能干什么?也许别的学科可以安排的复习活动并不多,但是英语却有很多。比如我们可以背单词,可以做一篇完型,可以朗读一篇文章,可以做若干个单项选择,可以听听力,可以翻看任何英语的杂志、报刊甚至小说等。还想说一点:高考英语的学习无处不在,有些学生在制定自己的复习计划时,把一个星期中的七天分别给了不同的科目,这样做是不太科学的。正确的做法是每天复习两至三科为宜,而英语虽然持续时间不需要很长,但每天都接触确实十分必要的。

高考英语复习重点还有就是多做真题,少扣模拟题.要想熟悉高考的套路,最重要的就是做真题。高考真题就用 巨微 高考英语历年真题逐句精解,逐词逐句的讲解真题。很适合基础薄弱的同学使用。

2)有核武的国家有哪些

1、拥有核武器的国家分别是中国、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印度、巴基斯坦、朝鲜、以色列、伊朗、日本。

2、核武器是指包括氢弹、原子弹、中子弹、三相弹、反物质弹等在内的与核反应有关的巨大杀伤性武器。

3、核武器最大的威力是其爆炸后的辐射影响。有人形容说“核武器爆炸过的地方,五十年寸草不生”,可见其辐射威力多么强大。

3)广东三线城市有哪些

1、广东省的三线城市有:珠海市、汕头市、江门市、揭阳市、湛江市、肇庆市、潮州市。

2、广东省的一线城市有:深圳市、广州市、东莞市。

3、广东省的二线城市有:佛山市、惠州市、中山市。

4)乘车的禁忌有哪些

1、提前到达车站候车

参照起点站发车时间,提前到上车站点候车。车辆将在第一站按时发出,其余各站点接人即走,不等待。

2、不得占座

定制公交不规定座位,确保一人一座,乘车时不得占用其他座位。

3、不可随意上下车

定制公交按照公交平台上公布的站点停靠,乘客在运行途中不可随意上下车。

4、不许携带危险物品

不许携带危险品和有碍乘客安全的物品、活禽及动物等乘车,带上车之后有可能造成他人和本人的人身安全和困扰。

5、保持卫生

保持车内环境卫生,严禁吸烟,爱护车内设施,以及乘车过程中不要大声喧哗,为他人休息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