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大田螺怎么做才好吃

大田螺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0:28

①大田螺怎么做才好吃

1、田螺,小米辣,姜片、蒜米,生抽2勺,蚝油2勺,料酒1勺。

2、田螺一般要用清水泡2天,期间要经常换水,等田螺把泥巴吐完出来,把配料准备好。

3、然后把田螺尾尖剪掉。【要煎掉尾尖吃的时候才可以吸出里面的肉】

4、热锅下油,放姜片、蒜米、小米辣进去爆香。

5、田螺下锅,加适量的盐、2勺生抽、2勺蚝油、1勺料酒大火翻炒20秒左右,然后加水,水量要差不多沒过食材,用小火焖。

6、焖到汤汁剩下一半的时候,熄火。美味好吃的田螺就做好了。

②牛肉怎么做才好吃呢

1、把买来的牛肉洗净切块,然后放进锅中加水,加料酒,姜片,水烧开后在沸水中煮五分钟左右去除血水味道,捞出洗净沥干水分备用。

2、炒锅烧热,锅中放入油,油热后放入葱姜蒜爆香。放入牛肉翻炒均匀。

3、加入料酒和酱油,翻炒均匀,把配料准备好放入碗中。

4、锅中加入适量的开水,放入配料,大火烧开后转中火煮一个小时左右。

5、最后加入适量的盐和糖入味,大火收汁,加入青椒转中火翻炒至肉烂即可关火起锅装盘。

③炒牛肉怎么做才嫩窍门

1、食材:牛肉250克,洋葱半个,青椒1个,黄酒半勺,梨半只,酱油半勺,盐半勺,糖半勺,醋4、5滴。

2、梨和牛肉都事先切片。

3、烧热炒锅,倒入植物油,油温8成热的时候,放入牛肉爆炒,爆炒的同时放酒、酱油、小半勺盐,牛肉爆炒约1分钟后取出放碗中备用。

4、然后炒青椒和洋葱,快熟时放入刚刚盛出的牛肉,加入梨片翻炒。

5、最后放入剩下的盐和糖、醋翻炒10秒左右即可。

④南瓜怎么做才松软好吃

1、面包材料:南瓜泥80克、高筋面粉160克、低筋面粉40克、黄油20克、白糖15克、水65-95克、酵母粉3克。

2、表面装饰:糖粉3克、水5克、开心果仁5克。

3、面包材料全部投入面包机搅拌,水先放65克,然后看面团的干湿程度再适量添加

4、待面包机发酵程序结束后,拿出来二次整形,先把面团分成三份,每份分成六小份,滚圆。

5、这样组合起来像花朵一样,然后放入烤箱,发酵一晚上,第二天早晨起来再烤,预热170度,15分钟左右。

6、出炉后,糖粉加水调成糖浆,淋在面包上,再撒上切碎的开心果仁,趁热吃比较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