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类似电视剧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类似电视剧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5:00

一.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类似电视剧

1、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类似电视剧:你好,旧时光、最好的我们、独家记忆。

2、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的高中生李进步(庄达菲饰)因为一场奇幻旅行回到了20年前,遇见妈妈李青桐(陈昊宇饰)并做起了好友,俩人因为时代,性格差异闹出种种笑话,也携手走过甜蜜与苦涩并存的青春时代。李进步了解到母亲隐忍、勇敢的一面,回到现实后,两人走出关系困境,也互相支撑着寻找各自人生的真谛。

二.如何写好一个故事呢?请大家认真阅读下文

代入感。故事的重要性在于它可以恰到好处地说明了一件事情,比普通的解释和叙述更打动人,读者读起来有代入感,长时间阅读也不会感觉很累。但写好一个故事并不容易,很多人都把情节等同于故事,情节可以推动故事的发生,但不是故事;故事讲述发生的事情如何影响某个人,这个人正力图实现一个目标,他发生何种变化。

情节。大家看故事重点在变化。我们看很多好的情节故事,都把重点放在主人公的变化上。比如《叶问》这部电影,主人公叶问是从一个不问世事的人到最后变成一个用功夫帮助中国人正名的英雄。

主人公。如果故事中的主人公没有变化的话,即便打斗包装的再精彩,只能称得上是武术表演,不能称为故事。像我们古代的先贤,早起用神话故事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物形象,让我们不需要经历就能学会一些道理,从这一点说,故事是经验的代言人。

主人公如何发生变化。既然知道好故事包含的因素,所以我们在自己写故事的过程中,要凸显故事的真情实感,一定要有代入感,主人公一定要赋予生命和变化。

情感。任何一个故事都要抒发一个情感主题,一个道德前提,在写故事的过程中,要想清楚这个人开始和结局是什么样的,通过一个什么样的转折时刻明白一个什么样的道理,向读者传达一个怎样的观念。勾子设置的恰到好处,符合认知逻辑,才是一个好故事。

三.红油肥肠制作方法

1、肥肠切小段,备好

2、辅料洗净切好

3、油温后,下葱姜蒜辣子角炒香

4、倒入郫县豆瓣炒出红油

5、下肥肠翻炒,加入青椒,断生后加盐和味精调味。

6、翻炒均匀盛盘。

注意:猪大肠一定要反复搓洗干净,不然可能会有异味,难以接受。

四.排骨汤玉米胡萝卜汤怎么做才好吃

1、玉米去皮和须子后洗净切段。

2、胡萝卜削皮,洗净切块。

3、西红柿洗净去皮切块,老姜洗净切片。

4、大骨头先冷水洗两遍,而后冷水入锅加姜片和料酒去腥汆水。

5、将汆水后的大骨头捞出再用温水清洗干净,控水备用。

6、将大骨头和玉米及姜片一起放入锅内(冷水入锅),加热煮沸后改中火煮约5~8分钟

7、放入胡萝卜块。

8、滴几滴白醋据说可以释放钙质,然后转小火煲90分钟左右。

9、在出锅前30分钟左右将切好的西红柿放入锅内,并加入2小勺盐调味。

10、继续小火煲30分钟,至西红柿变软,汤色变红即可关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