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如何打开pdf格式文件

如何打开pdf格式文件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2:01

①如何打开pdf格式文件

1、第一种方法:很多人以为pdf就是一份文稿的文档,可以用word打开啊,其实pdf是不能通过word打开的,如果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版本是不支持打开pdf,那么我们变通一下,那就是使用wps办公软件来打开pdf。怎么用wps打开pdf呢,首先我们在桌面上新建一个wps文档,打开wps文档,然后点击文件菜单中的打开。然后在打开文档窗口找到需要打开的pdf文件打开就行了,这样我们就使用wps打开了这个pdf格式文件了。

2、第二种方法:我们要知道pdf格式文件其实是一种图形文件,和图形相关的文件我们就可以考虑使用电脑上的图片软件来打开它。使用系统自带的windows照片查看器打开pdf格式文件,但是打不开,而使用自带PDF阅读器的功能,就可以打开。

②电脑版微信如何打开小程序

1、对于小程序在微信电脑板上打开,需要更新一下版本的,如果你的版本提示是收到了一个小程序,说明是版本太低了,不支持。

2、我们需要打开微信电脑版,然后点击左下角的菜单,点击以后,在里面选择设置按钮。

3、我们看到有一个关于版本的,点击更新,最新版本的是支持收到小程序的,点击更新即可。

4、更新以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刚才我们看到显示的是一个小程序的问题的界面,这个时候就显示小程序的内容了。

5、点击可以直接打开小程序,和在手机上是一样的,是需要先进行登录的。

6、登陆了小程序以后,和手机界面的一样,点击上面右侧的按钮就可以回到聊天里面了。

7、因为是在电脑上可以打开,但是有些可能还会存在一些小问题,所以收到小程序,在手机上打开最好了。

③如何打开软键盘

打开软键盘方法如下。

1、方法一:按键盘上的win+R打开运行框。

2、输入“OSK”,按回车键打开屏幕键盘。

3、方法二:打开开始菜单,下拉找到“windows轻松使用”。点击“屏幕键盘”即可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