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酸扁豆角

怎么做酸扁豆角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0:45

1:怎么做酸扁豆角

1、所需食材:酸菜,扁豆角适量,盐,味精,生抽适量。

2、首先准备食材,扁豆角,酸菜,调料。

3、将扁豆角洗净,切丝。

4、酸菜洗净切丝,锅放水,将酸菜煮一下!捞出控水。

5、锅放油,将豆角放入滑一下,捞出控油。

6、锅留底油,加花椒炒香,加酸菜翻炒。

7、加豆角,调料,大火翻炒,出锅装盘。

2:豌豆尖鸡蛋面怎么做

1、材料:鸡蛋2个,面条100克,豌豆尖适量,油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

2、豌豆尖择去老叶后洗净备用。

3、鸡蛋磕入碗里加少许盐打匀备用。

4、炒锅倒油烧热,下鸡蛋液翻炒熟。

5、倒入一大碗水煮沸。

6、放入一些胡椒粉。

7、放入豌豆尖煮断生。

8、调入适量盐即可关火。

9、做汤的同时煮锅烧开一锅水,放入面条煮熟,将煮熟的面条捞入汤碗中,浇上豌豆尖鸡蛋汤即可食用。

3:蟹籽面怎么做

1、蟹籽面原料:蟹籽酱20克、五花肉丁100克、欣和豆瓣酱50克、欣和甜面酱50克、黄瓜1根、香菇2个、菠菜200克、虾皮100克、香椿50克、蒜1头、葱、姜。

2、做法:黄瓜切丁30克,其余切丝;

3、香菇切丁、菠菜切段、香椿切末、蒜切末;

4、菠菜段下锅焯熟;

5、虾皮洗净,加六月鲜酱油、葱末、香油拌匀;

6、豆瓣酱50克、甜面酱50克加20克水搅匀;

7、锅中放入油,油热后葱、姜爆锅,放入五花肉丁、香菇翻炒,再下入蟹籽一起炒;

8、放入调好的酱,慢火把面酱炒熟,最后放入黄瓜丁出锅;

9、锅中放水,烧开后下面条煮熟,放入凉开水中过凉,盛入碗中,拌酱即可食用。

4:咖喱鸡到底怎么做的

1、将洋葱与鸡腿肉拌炒,不需要加油,利用鸡皮的油即可;炒至鸡肉白色、洋葱变透明就捞起备用。

2、另一锅滚水煮红萝卜与马铃薯,这种做法可避免红萝卜最后不够熟;红萝卜是比较硬的,因此先下红萝卜,再下马铃薯。

3、先将咖哩块用热水搅拌均匀让其化开,这个步骤可避免咖哩块没有匀或黏在锅底。

4、红萝卜与马铃薯差不多熟后,将洋葱、鸡腿肉、咖哩汁,一起倒入锅内,另外加一点点番茄酱可以提味喔!以小火炖煮约20分钟。

5:豆豉怎么做酱料

1、把水豆豉(纳豆)均匀地铺在诸如大盘子的容器上,晾干(到豆子皮起皱的程度就可以了)。

2、在酱油(最好用老抽,颜色深)中加入大料、香叶、桂皮、草果等常用的香料和适量盐,烧开后改小火熬制15-20分钟(香料也可以用现成的五香粉)。

3、把熬制好的香料酱油汁倒入瓷质容器,再加入晾干的豆豉,酱油汁得没过豆豉。

4、豆豉在酱油汁中泡制24-48小时,待豆豉充分吸收了酱油汁,又重新泡开后,将豆豉捞出,再次晾晒。

5、在泡制好的豆豉晾晒得将干未干的时候,在豆豉中加入少量面粉,搅拌均匀,继续晾晒(面粉一定要少量,觉得麻烦或掌握不好量的,也可以不加入面粉,直接将豆豉晾干装袋就OK)。

6、在最后的晾晒过程中,随时察看豆豉风干的程度,晾到超市卖的成品那样的干度,就可以收起来装袋放冰箱备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