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用牛奶做冰淇淋

如何用牛奶做冰淇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1:44

1)如何用牛奶做冰淇淋

1、准备鲜牛奶500克,奶油125克,白砂糖150克,鸡蛋4个,食用香草精微量。

2、将蛋黄蛋白分开,将白砂糖、奶油加入蛋黄中混合搅打。

3、再把经过煮沸的鲜牛奶取1/5,慢慢倒入糖、奶油与蛋黄的混合液中,充分搅拌调制均匀后,倒入剩下的牛奶中,慢慢地用微火加热使温度保持在70~75℃时,不断搅拌,然后停止加温,当温度逐渐下降直至有一定稠度为止。

4、用打蛋器将蛋白打发成奶油状,将步骤3中完成的混合液倒入蛋白,拌匀即成冰淇淋浆。

5、取一1.5公升的容器,装入冰淇淋浆,加盖放入冰箱深冻柜(-12—-18℃)内,冻约5个小时。每隔约1小时即取出搅拌一次,不使其冻成整块。

6、食前约20分钟,取出冰淇淋,使其在室温下变软。经冷冻后的牛奶冰淇淋可立即食用。

2)如何用数位板讲课

1、数位板电脑外接的电子绘画板,代替鼠标进行手绘输入,使用的流程是: 安装绘王数位板驱动 安装绘画软件(如sai,PS等),然后打开软件进行绘画创作 如果你的数位板有快捷键功能你需要在数位板驱动程序中设置快捷键。

2、数位板画画和直接用笔画本质上是一样的,都是多画多感受,数位板比一般画画有更明显的压感,这就需要自己去体会怎么样的力度会呈现什么样的笔触。

3)如何用化妆棉擦水乳

1、拍打法:

(1)先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

(2)用拍打的方式,将爽肤水涂在脸上。

(3)充分拍打脸部各个部位,帮助对爽肤水的吸收。

2、擦拭法:

(1)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并使其充分吸收。

(2)由内向外顺着肌肤的纹理擦拭,这样才不会过分拉扯肌肤细纹的出现。

(3)额头与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较多,可以适当延长测试时间。

4)如何用汉字设置手机密码

用汉字设置手机密码目前还没有这个功能出现,主要原因是:

1、实现难度较大。其实密码是可以设置成汉字的,不过密码是加密储存,一般情况下加密算法是针对字节而加密,一个英文、数字和符号只占用一个字符,这样可以较快速地加密,然后将密码提交到数据库当中。

2、人为限制。被人为限制,设置密码时无法选择输入法,从而无法输入汉字。

3、使用习惯。大部分人拥有较强的安全意识,会使用英文字母大小写、数字和符号组合而成的密码,这样设置的密码安全性较高。

4、密码统一。英文和阿拉伯数字是目前世界上较为通用的文字和数字,使用它们设置密码可以更换地统一世界的密码使用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