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摄影  > 怎么把照片和国旗拼一起

怎么把照片和国旗拼一起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8:07

(1)怎么把照片和国旗拼一起

1、在Photoshop新建一个空白图片。

2、打开你自己的照片和国旗的照片,用移动工具将其中1张拖放到空白图片中,点“编辑/自由变换”,调整大小和位置到自己满意为止。如此这般,将所有照片处理完毕,拼图也即完成。

3、合并或不合并图层都行,选择适当格式“储存为”即可。

(2)怎么把u盘里的东西弄到电脑上

1、首先,将U盘插入电脑的USB插口。

2、插入电脑后、等待电脑识别U盘。

3、打开U盘,会出现所有文件。

4、选中你所要传输的文件,使用键盘快捷按键Ctrl+C,复制文件,使用键盘快捷键Ctrl+V粘贴文件。

5、文件粘贴的位置由你选择。注:一般文件都不会存放在c盘中的,因为c盘是系统盘,影响电脑的性能还有数据的安全的,最好存储的时候选择其他盘存储就可以。

(3)怎么把家用音响改装成车载使用的音响?

把音响拆下来,主要是要有支架,把喇叭接上车载DVD或CD机都可以。如果是直接把音响放在车上,就会占用车内空间而且不易于固定。音响大概包括功放、周边设备(包括压限器、效果器、均衡器、VCD、DVD等)、扬声器(音箱、喇叭)调音台、麦克风、显示设备等。

准备材料:

1、准备220V转12V直流变压器一个,功率200瓦以上。

2、弄清楚这个是什么车上拆下来的,找到他的插针定义。哪根是电源线?哪根是音频线、地线等等。

3、把电源线、ACC线、小灯线(ILL线)这3条线先焊接在插针上,然后另一头连接在变压器正极。

4、把接地线(负极)焊接在插针上,另一头接在变压器负极。

5、最好找到2个6寸4欧姆的同轴喇叭,功率不要超过50W,把喇叭线焊接在插针上、注意正负极。

6、需要听收音机的话,找到一个车载收音机天线插在后面的收音机天线插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