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非小米手机刷miui教程

非小米手机刷miui教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5:15

①非小米手机刷miui教程

1、进入小米官网“资源下载中心”界面,点击“MIUI”按钮即可进入小米手机ROM下载界面。

2、接着从打开的“MIUI”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下载”按钮即可进入小米ROM包下载界面。

3、在此界面中,首先我们选择手机的品牌,当选定相应的品牌手机后,对应的会出现可支持的MIUI刷机包。根据手机的实际类型进行选择。

4、接下来将打开“MIUI刷机包”下载界面,在此可以根据实际需要使用“合作版”ROM包,或者选择“小米系统”版ROM包。通常选择“合作版MIUI包”。

5、对于各位刷机新手而言,此页面同样提供了相应的刷机教程 。点击对应的按钮即可进入刷机教程。在此只需要根据提示即可完成刷机操作。

②小米手机ip地址无法获取怎么办

1、小米手机ip地址无法获取的处理方法如下。

2、打开一级连接WiFi成功手机B的WLAN,拉到最下面,找到高级设置查看MAC地址和IP地址,显示的是IP地址,再点击连接的wifi网络,打开底部的IP设置,下拉选择静态,查看IP地址,路由器,前缀长度,DNS 1,DNS2并记录下来。

3、打开手机A,找到高级设置查看MAC地址和IP地址,显示的是IP地址不可用;现在,先把连接的WiFi网络删除,重新连接,并输入密码,如果还是不会成功连接上,那么再点击连接的wifi网络,打开底部的IP设置,下拉选择静态,依次无误填写手机B记录的IP地址,路由器,前缀长度,DNS 1,DNS2数据,点击确定。

4、然后等一会就会连接上了,连接成功后,重启手机,查看是否还是能连接,不会出现IP冲突的。

③黄丽多肉怎么养变色快

1、光照充足

黄丽非常喜欢光照,所以在春秋冬三季,大家一定要将它放在光照充足的地方,甚至可以全日照,这样它变色会很快。不过盛夏烈日,大家需适时遮阴,以便黄丽度夏。不过遮阴归遮阴,光也不能少,否则造成黄丽徒长就不好了。

2、适宜温度

黄丽多肉怎么养变色快?大家不要以为只要光照足就可以了,影响它变色的条件是相互联系的,有了光照,温度也得控制在一定范围,最好是18-25℃。在夏季注意温度不要太高,冬季温度不要太低,只有温度适宜,再加上光足,黄丽变色才会快。

3、控制浇水

此外,想要黄丽变色快,浇水也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总的来说,黄丽需要的水量不多,所以大家应控制浇水,最好等土壤干燥了再进行浇水。只有浇水不出错,并且满足植株生长,再结合光温适宜的环境,黄丽就会变的无比美丽!

④小米手机收不到短信是怎么回事

小米手机收不到短信,这是因为小米手机移动网络出现错误导致,或手机短信中心服务号码设置出现错误,可尝试以下方法解决:

1、查询手机短信中心服务号码是否设置错误,若设置有误,更正为正确号码。

2、将手机关机然后重新启动,等待启动完成再次查看手机能否接收短信。

3、以上两种方法无法解决问题,可将小米手机进行重置网络设置。

⑤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和凤凰的儿子是谁

1、锦觅生下的儿子棠樾,其真身是一只白鹭。

2、真身是六瓣霜花的锦觅属水,是水神,真身是火凤凰的旭凤属火,是火神,自古以来水火不相容。锦觅得知自己怀孕焦虑不已,生怕生出个怪物。

3、火凤凰和水性六瓣霜花结合的产物就是白鹭,因为白鹭是鸟类,又喜水,符合锦觅和旭凤的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