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放空心情怎么做

放空心情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3:56

(一)放空心情怎么做

1、找不用动脑的事情做,如找一部很久之前就想看的电影或电视剧看,或者一直想玩却没有玩成的游戏。

2、旅行,很多时候都会想着那一天有空去那个地方玩,但却一直被搁浅,那么可以利用这个时间点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3、健身,为了减肥或者曾经的兴趣也看着视屏学习,可能因为一个人没有动力最后放弃了,那么就认真地报上名,融入大家一起的学习中接触来自不同环境中的人们,也换换身边相同不变的生活气氛。

4、设定计划,生活中的忙碌总会搁浅许许多多的计划,生活开始由有计划的而变成乱糟糟,那么就给自己设定一个短期的生活计划,按时间点一步步地做,有规划的事情可做,慢慢也会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

5、记录,把心里所想说的做的抱怨的,全部写下来,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写完就过不回头看,写多了没什么可写了也会静下心来也就知道自己之后该怎么生活了。

(二)干煸青椒怎么做好吃

1、食材青椒500克,绞肉300克,虾米25克,榨菜末20克,葱末、姜末、蒜末、酱油各5克,糖7克,精盐10克,香油、醋各3克,味精1克,水、油各50克。

2、青椒摘除两头及筋,洗净沥干待用虾米泡软剁两下。

3、锅中放入油,热后放入青椒炸黄,再取出把油沥干。

4、油加热后放入葱、姜末、绞肉、虾米末、榨菜末炒翻,最后倒入炸过的青椒干煸出香味,并淋下酱油、糖、精盐、水、香油、味精、醋,继续翻炒至汁干即可。

(三)扣肉怎么做入口即化

1、主料:猪肋条肉(五花肉)500克;调料:酱油25克,料酒10克,花椒2克,蜂蜜10克,大葱15克,姜15克,八角3克,豌豆淀粉8克,味精2克,白砂糖5克,大豆油70克。

2、将猪五花肉刮去皮面上的油泥、绒毛,洗净,切成大方块,放入锅内煮至七成熟捞出;

3、将皮面抹上蜂蜜,皮面朝下入入八成热油中炸至呈火红色捞出;

4、花椒用水浸泡,拣出花椒,花椒水留用;

5、将炸好的五花肉改成9厘米长、0.2厘米厚的大片,皮面朝下码入碗内,加酱油、料酒、花椒水、葱段、姜块、肉汤250克、大料、白糖,上屉蒸烂;

6、将蒸好的肉取出,拣去调料渣不用,汤汁滗入炒勺内,将肉扣在盘内;

7、汤勺上火烧开,用湿淀粉15克(淀粉8克加水)勾芡,加味精,淋入明油,浇在盘内扣肉上即成。

(四)酒窖怎么做防水

1、做好地下室防水,雨全防水 总结出:把以后钻孔、打洞的工作提前完成;认真做好三个步骤工作。地下室防水施工包括三个步骤:施工前准备、防水施工、施工后保护。每一步骤都关系到防水效果,最关健一点把以后钻孔、打洞的工作提前完成!很多地下室做了被动性防水效果还是不好,这主要是施工要点没掌握、操作不细心,细微决定成败永远是真理!如能严格按照以下方法施工,防潮、防渗水的效果是明显的。

2、雨全防水施工应选用环保型优质防水砂桨,按比例配合经充分搅拌(分批搅拌避免时间长了砂浆变硬)用刮板批,顺序顶—墙—地,每公斤批一平方米,经24—48小时充分干燥,再批一遍。注意点:防水砂浆层应厚薄均匀约2mm左右,不得露底、空鼓,阴角处应抹成纯角;预埋件周边不得有空隙;线管口周边要密实。

3、在防水砂桨充分干燥后才能进行后继施工,可先在地面辅厚5—9mm中纤板保护(如层高、工期容许可在地面防水层做50mm C20细石混凝土保护,需较长时间养护),方可行走,做浮筑地板结构的应在地面防水层充分干燥后,直接在上面辅隔音毡加50mm C20细石混凝土,顶、墙面安装时不得损坏防水层。注意点:每个施工人员必须牢记,保护好防水层比做好防水层更重要。这时的酒窖犹如一艘海底潜艇千万不能把艇壁戳破!

(五)莲菜猪肉包子馅怎么做

1、莲菜一个,葱两根,猪肉一斤,姜一块。

2、用料理机将猪肉搅成肉末。

3、在肉末中加入适量老抽,蚝油,十三香,淀粉,花椒油,香油,料酒。

4、把上述调料搅拌均匀。

5、将葱姜切末。在肉馅中放入葱末,姜末。

6、锅内热胡麻油。

7、油热后将油泼到葱末姜末上。

8、搅拌均匀。

9、将莲菜切成末。放入莲菜末。

10、放适量香油,盐,搅拌均匀。

11、莲菜猪肉馅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