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车厘子怎么清洗

车厘子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2:33

一,车厘子怎么清洗

1、车厘子放入盆中,加入适量温水,放入一把面粉,用手滑动,使面粉溶于水中,泡20分钟左右。

2、也可以放入一小勺小苏打,使小苏打溶于水中,泡10分钟左右。

3、用清水冲洗车厘子。

4、最好用流水冲洗,直至水清。

5、洗好的车厘子,控干水分,装盘了。

二,烧糊的不锈钢锅怎么清洗

1、向锅内加少许醋,加水至刚刚烧糊的地方,待锅烧热即可清除干净。

2、在锅中倒入一点米饭,加少量水,没过烧黑的地方,让米饭自然发酵,清洗干净即可。

3、锅内加水煮开,再加少量洗洁精,盖上锅盖,放一个晚上后进行擦洗即可清除干净。

4、若家里有木炭,将木炭沾上少量清水擦洗锅底黑色部分,不管烧焦部位有多大、多厚,都能洗干净。

5、用小火干烧锅底片刻,冒烟的时候撒上盐,晃动一分钟后闭火,再进行擦拭即可清除干净。

三,麂皮绒鞋脏了怎么清洗

1、半湿清洗法,这种方法最适合皮质面的麂皮鞋,用软毛刷沾些清水,然后擦拭干净。

2、鞋子清洗干净以后,可以放在较阴的通风处晾干。

3、干燥清洗法,这种方法比较适合分绒面的麂皮鞋,在清洗之前,把麂皮鞋表面灰尘用刷子刷掉。

4、初步清洗肯定会有一些污渍不能清洗干净,可以用麂皮鞋橡皮擦把脏的地方擦干净。

四,不能水洗鼠标垫怎么清洗

1、洗的时候不能用刷子刷。

2、不可偷懒使用洗衣机,一定要手洗。

3、不能使用搓、拧、揉等暴力方法。

4、不要使用洗衣粉一类的碱性较强的洗涤用品。

5、清洗完毕后,千万不要挂起来晾或是置于阳光下曝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