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斐讯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一直闪蓝光是为什么

斐讯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一直闪蓝光是为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6:01

Ⅰ.斐讯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一直闪蓝光是为什么

1、首先需要确认上网设置,有的网络运营商会绑定路由器的mac地址,换新的路由器后会出现无法上网的情况,用户只需要打电话给客服让他后台刷新下即可!一般情况下这种原因造成的问题较少,以联通常见。

2、第二个原因来自于斐讯路由器的固件本身,在还可以联系到斐讯售后的时候,售后告知说在网络正常,正常使用的状态下突然出现蓝色指示灯处于不停地闪烁状态的话,这种情况有两种解决办法,第一是更新最新版固件,第二是换货。目前来说换货是不可能了,只能通过斐讯路由器的APP来升级解决。

3、最后一个是最常用的解决方法,也是最有效的。斐讯路由器自带一个自动拔号功能,断电断网后,会自动拔号。消费者遇到的问题就出现在这,自动拔号上网次数多了就会产生IP冲突,斐讯路由器的系统和光猫的系统里都会有记录数据,产生错误,导致连不上,一直蓝灯闪烁。解决方法就是,手机或电脑连上路由器,进入IE浏览器,输入P.TO后,进入设置页面,重输宽带帐号密码就可以了。

Ⅱ.为什么医生写的字潦草

1、原因一:医生写的并不是看不懂,而是外行不懂罢了。

很多病种,对于咱们来说是很少接触的,但是对于那些整天给疾病打交道的医生们来说,这无论是简写还是中英文混写,他们都能轻易看懂,这个外人肯定是做不到的,比如说“我爱你”这三个字,写的再潦草我们也是能分辨出来的。

2、原因二:求医者太多,写的烦了。

很多医院都是人满为患,忙起来的时候去厕所都没时间,而且各个医生分工明确,他们就看那几种病,一天把同样的药房写个几十遍上百遍,写快了,字迹可不就潦草,看着像天书了么。

3、原因三: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现在是个互联网时代,很多患者对待医生的态度都是疑问的,他们通常会问这些药能不能用其他的代替,或者跟医生问长问短,但是医生们一天真的是很多病人,着实没时间跟你细细解释那么清楚。

Ⅲ.为什么梁正贤叫海王

1、电视剧中梁正贤就是一个渣男,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女人都成了他的鱼,而他就像是一个海王一样,精心的饲养和照顾这些“鱼儿”,而不少鱼儿都被海王的贴心照顾还迷失了自我,直到警醒的那一天。

2、海王在网络上常指暧昧关系众多,经常以广撒网为中心指导思想撩妹的男生。海王本是DC漫画中拥有和海洋生物交流的统治大海的超级英雄,有一个超能力就是能和海中所有生物交流,前段时间有一句很火的流行语,“原以为游进了哥哥的鱼塘,没想到哥哥是个海王”,就来自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