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个人申请破产的条件是什么

个人申请破产的条件是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3:56

一)个人申请破产的条件是什么

1、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不能清偿,是指债务人对请求偿还的到期债务,因丧失清偿能力而无法偿还的客观财产状况,也称不能支付或支付不能。

2、资不抵债或明显缺乏清偿能力。所谓资不抵债,是指债务人的负债超过实有资产。其着眼点是资产债务的比例关系,考察债务人的偿还能力仅以实有资产为限,不考虑信用、能力等可能的偿还因素,计算数额时,不考虑是否到期均纳入总额之内。

二)个人如何做年计划表

1、要详细列出2020年自己做了的重要事情,要写在一张纸上,要按照月份1-12个月的去梳理,切忌不要遗漏,这样在2021年会更加的顺利。

2、要把2020年做了的重要事情进行总结,要把还没有彻底做完的事情提炼出来,要想清楚这些没有做完的事情,自己在2021年应该如何继续,这样在2021年会更加的顺利。

3、要把没有做完的事情控制在自己的预期轨道上,并且要严管未来的可控程度。要你假设发生不可控的情况时,自己做出调节的方法,这样在2021年会更加的顺利。

4、要把2020年自己计划了的事情,但是又没有做的事情在一张纸上写出来,要按照月份1-12个月的去梳理,切忌不要遗漏,这样在2021年会更加的顺利。

5、要在2020年自己已经完成的事情中,总结出自己做事情的优势和成功的原因,并把自己的优势在2021年里继续保持,这样在2021年会更加的顺利。

6、要把2020年自己做过的失败的事情进行梳理,总结出自己的不足之处。根据自己的不足之处,要想清楚如何提高自己的薄弱点,这样在2021年会更加的顺利。

三)个人怎么养鹦鹉

1、饲养鹦鹉首先要买一只健康的鹦鹉,一般来的身体强壮的鹦鹉羽毛会比较鲜艳,个头也比较大一些,另外要注意鹦鹉的嘴巴,如果嘴巴比较坚硬有型,那么就是比较好的鹦鹉。

2、我们把鹦鹉带回家的以后,必须要先带着鹦鹉把自己的家里面转一转,因为鹦鹉是一种喜欢在熟悉的地方生活的鸟类,所以带着鹦鹉熟悉居住环境很重要,这点大家一定要注意。

3、鹦鹉属于比较喜欢安逸的鸟类,所以我们要给鹦鹉创造一个比较安静的环境,特别是刚买回来的鹦鹉大家一定要先让它修养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大约两三天,大家尽量不要打扰鹦鹉。

4、环境熟悉以后,鹦鹉其实就很好喂养了,大家要给鹦鹉买一个大一些的笼子,这样鹦鹉可以有一个比较舒适的环境,千万不要买过于小的笼子,鹦鹉会因为活动不开影响情绪,对健康不利。

5、我们需要知道的是鹦鹉性格比较活泼,而且十分的好动,所以你要经常的和鹦鹉一起游戏,这样鹦鹉和你可以建立很好的互动关系,如果你经常冷的鹦鹉的话,那么你们之间的友谊几乎不存在。

6、大家要给自己的鹦鹉买一些可以调剂情绪的小玩具,这样鹦鹉可以自己玩耍,这些小玩具很多,大家可以买一些各种颜色的小球,也可以买一些小棒子,或者小水桶,这样鹦鹉会很开心。

7、我们要注意鹦鹉居住环境的温度,一般来说高温是鹦鹉的天敌,如果室内的温度过于高的话,那么鹦鹉会生病,甚至死亡。所以建议大家要及时的调节家里面的温度,尽量保证在35度以下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