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石斛橄榄汤怎么做

石斛橄榄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9:24

(1)石斛橄榄汤怎么做

1、用料:排骨1斤、橄榄10颗、石斛1把、水6碗。

2、把排骨焯水,把橄榄对半剁开。 3、把食材放进砂锅中,大火烧开后用小火煲2小时左右。

4、2小时后加盐调味即可出锅。

(2)自己怎么做墨盒

1、首先准备一只快用完的中性笔芯,最好是快用完。用完的笔芯有可能用于密封的油已经进入笔头比较难清洗。

2、将中性笔芯的笔尖部分在砂纸上慢慢地磨几圈。让笔尖的钢珠出来,如果没有砂纸在粗糙的水泥地上勉强可以完成这个工作。

3、将笔尖的钢珠弄出来后,将笔尖用尖嘴钳钳出来。

4、将笔尖用水冲洗干净,这就是加墨装置的加墨头了。

5、将冲洗干净的笔尖插入墨水瓶的开口处,一般打印机墨水瓶开口比较有弹性可以比较好契合笔尖这样加墨装置就完成了

6、然后就是取下墨盒,用完成的这个简陋的装置加墨了。不过相对而言连供墨盒更加方便,有注射器的话也比较方便。不过这个是应急之策也实用。

(3)自制奶茶还能怎么做好吃

1、首先需要将锅中放入适量水和红茶。

2、然后用中火烧开,煮5分钟即可。

3、用过滤网过滤一下。

4、将过滤好的红茶倒入碗中。

5、将纯牛奶一盒倒入红茶水中。

6、混合后倒入茶杯中,即可享用。也可以放到冰箱冷藏,即成冰镇奶茶。

(4)锅巴鸡片怎么做

1、原料:锅巴250克、鸡脯肉80克、熟冬笋10克、熟火腿10克、鸡蛋清1个。

2、调料:精盐、味精、淀粉、绍酒各1/3小匙,白糖2小匙,鸡精,番茄沙司,白醋各1小匙,水淀粉适量,鲜汤150克,色拉油2000克(约耗50克)。

3、将鸡脯肉洗净,切成薄片,加入精盐,绍酒,味精,鸡蛋清码味上浆:熟冬笋、熟火腿切片,入沸水锅中焯一下,捞出沥水,锅巴瓣成小块备用。

4、炒锅置火上,倒入色拉油烧至四成热,下入番茄沙司炒散,呈亮红色时注入鲜汤,再放入鸡脯肉、冬笋片、火腿片,然后加入调料烧至鸡脯肉断生,用水淀粉勾芡收汁,起锅装入碗中待用。

5、原炒锅洗净,倒入色拉油烧至六成热,下入锅吧炸至呈金黄色,浮起时,捞起装入盘内,随鸡片上桌,再将鸡片汁浇在锅巴上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