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汽车铭牌怎么看是哪年的

汽车铭牌怎么看是哪年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3:09

(1)汽车铭牌怎么看是哪年的

1、看VIN码第十位是生产的年份。铭牌在车上的位置不同,一般在副驾驶车门下部,打开车门就可以看到。

2、车辆铭牌是标明车辆基本特征的标牌,主要包括厂牌、型号、发动机功率、总质量、载质量或载客人数、出厂编号、出厂日期及厂名等。

(2)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看微信号

1、打开微信朋友圈,找到被删除微信好友曾经点赞或者评论过的动态,在动态详情页找到好友头像进入资料页进行添加。

2、找到两个人都在的微信群聊,通过微信群成员找到需要恢复的微信好友头像,点击头像即可进入资料页,选择将对方添加至通讯录即可恢复。

(3)玉怎么看好坏

1、首先,看玉的纯度的,一般玉的纯度其实也就是看玉是否有一些杂质在里面,如果没有杂质的话,这样的玉也就是非常好的。

2、之后,看玉的表面是否有明显的划伤下次,或者开裂的瑕疵,如果有的话,这样的玉显然就不是好的。

3、然后,需要看看玉的光泽度,好的玉的光泽度一般都是很高的,而黯淡的玉往往都是不怎么好的。

4、之后,要看加工工艺,一般我们都需要看看加工的是否有明显的瑕疵,加工的造型是否形象等。

5、然后,要看玉的重量,有些玉的重量是非常轻的,这样的玉往往都是不怎么好的,一般上乘玉都是稍微中一些的。

6、最后,看玉的色泽,一般好的玉的色泽都是比较深的,而一些不好的玉的色泽相对来说就会深浅不一,或者比较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