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神奇宝贝班基拉斯boss在哪刷

我的世界神奇宝贝班基拉斯boss在哪刷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2:44

一.我的世界神奇宝贝班基拉斯boss在哪刷

1、黏土山或者石头山,要在晚上,有可能是刷的沙基拉或者由基拉,进化后就是了。

2、推荐抓40机以前的,因为这样努力值可以自己配,技能也可以自己选。

3、一般自己刷怪练的有努力值的后期要强一些。注意必须要晚上才刷。

二.我的世界锻造台怎么用

单击锻造台当熔炉使用。

1、锻造台的用途。锻造台可以更改村民职业,如果村庄里有锻造台且没有工具匠村民,任何没有选择工作站点的村民都有机会改变他们的职业为工具匠。锻造台还能用作熔炉的燃料,每个锻造台能熔炼1.5个物品。

2、锻造台是在我的世界的村庄中天然生成的一种固体物品道具,暂时只可用于给村民提供工作岗位和熔炼。锻造台的合成需要2个铁锭和4个任意木板。

三.我的世界大炮怎么做

1、玩家需要准备红石粉、红石火把、发射器、TNT、玻璃和红石中继器。

2、玩家需要使用发射器和红石火把搭建出大炮的外部结构,然后使用玻璃来控制弹道,最后使用红石粉和红石中继器来制作一个控制拉杆来控制大炮发射。

四.我的世界正版手游怎么下载

1、可以前往网易游戏官网下载安装游玩。

2、2016年《我的世界》网易游戏正式代理中国区,网易宣称自己将换玩家一个原汁原味的“我的世界”,这个消息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很多玩家也都十分高兴自己终于能玩上自己本地官方服务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