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防静电布料有哪些

防静电布料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6:24

一)防静电布料有哪些

1、防静电超净面料采用专用涤纶长丝,经向纬向嵌织导电纤维,经特殊工艺加工制成,不仅有优良的防静电功能,还可有效防止织物纤维脱落,以及微细粉尘颗粒从织物缝隙中的渗出,并具有不受环境影响(耐高温)、化学性能稳定(耐洗涤)等特性。产品规格为68D×75D格,适用于10级到100级的洁净室广泛应用微电子、光电,精密仪器、航空航天等对静电比较敏感和对洁净度要求较高的行业。

2、防静电针织面料利用系列导电纤维与专用涤纶长丝经针织加工而成。防静电针织面料不仅能消除静电而且不发尘,还兼有普通针织面料透气、保暖、手感舒适的特性,是新一代符合人体健康要求的防静电面料。防静电防尘面料在涤绵短纤细支纱面料中等间距织入导电纤维(间距1.2cm),经特殊工艺整理而成,其织物密度大于普通织物,具有防静电、防燃爆的功能。此种面料结实耐磨、柔软舒适、吸湿透气,可加工成各种高档防静电棉工作服。

二)旋花科植物有哪些

旋花科植物比较多,大概有60多属,约1650中,分布广泛。其中包括小牵牛属,飞蛾藤属,丁公藤属,土丁桂属,猪菜藤属,腺叶藤属,旋花属等等。代表的物种有月光花,菟丝子,茑萝,丁公藤等等。其中菟丝子主要分布在北方地区,是寄生的一种草本。月光花在热带地区都有分布,主要是用作观赏。

三)焦虑症的症状有哪些

躯体表现。躯体上的不适表现常为焦虑症的早期症状,如心慌、胸闷、气短、心前区不适或疼痛,心跳加快,全身疲乏,生活和工作能力下降,严重影响大家的生活质量。

精神运动性不安。常表现心神不定、坐卧不安、搓手顿足、注意力无法集中、惊慌失措等。特别是对于学生,可以明显影响学习成绩。

病理性焦虑情绪。发作性或持续性地出现莫名其妙的害怕、紧张、焦虑、恐惧不安等心理。这是一种很严重的情况了,一定要及时去治疗。

四)海胆黄吃法有哪些

1、主料:海胆20个(其中大小各10个)。

2、配料:牛腿南瓜100克(去皮、蒸熟、制成泥)、红鱼子酱100克、鲜蟹黄50克、鸡蛋6个、细西芹粒40克、嫩黄瓜皮150克。

3、调料:精盐4克、鸡粉4克、胡椒末(化水)适量、鲜姜汁5克、细葱白花5克、湿淀粉5克、鲜汤400克、熟化鸡油75克。

4、海胆剪去刺针,磨光,逐个从胆嘴处开一个小圆口,取出胆黄,与胆壳分别洗净。鸡蛋清6个,放碗内,加入南瓜泥、鲜汤(300克)、姜汁、湿淀粉(2克)、鸡粉(2克)、胡椒水、精盐(2克)搅匀,分舀入10个大海胆壳内,入笼微火蒸熟。黄瓜皮刻成葫芦叶和瓜把,插入小海胆上端嘴口处。

5、海胆黄和蟹黄去筋皮放碗内,加入余下的鸡蛋黄、鲜汤、湿淀粉、精盐、鸡粉搅匀。锅内放入化鸡油,烧至四成热,将蛋黄液倒入推转,待凝固后起锅,加入西芹粒炒匀,分舀入10个大海胆的蛋面上,依次撇上鱼子酱和细葱花,将小海胆壳重放大海胆上成葫芦状,间隔摆放大条盘内一端,另一端放上点缀物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