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冻鱿鱼怎么做好吃

冻鱿鱼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5:12

(1)冻鱿鱼怎么做好吃

1、准备材料:鱿鱼圈150克、鸡蛋1个、玉米淀粉40克、素食麦片80克、甜芥末酱35克、盐1克、白胡椒粉1克、姜粉1克。

2、准备好材料和份量。

3、鱿鱼圈解冻后撕掉紫色的外皮。

4、鱿鱼圈加盐,胡椒粉,姜粉腌制15分钟。

5、鱿鱼圈先裹上一层玉米淀粉。

6、再裹上一层鸡蛋液。

7、最后裹上一层速食麦片。

8、所有的鱿鱼圈裹上麦片后准备油炸。

9、大火烧热油锅,筷子上有小气泡的时候就可以开始炸鱿鱼圈了。

10、鱿鱼圈放入油锅后转中火。

11、鱿鱼圈炸到浮到油面的时候转大火再炸一分钟。

12、鱿鱼圈炸到金黄色捞出沥干油份。

13、最后取出即可食用。

(2)全身放松怎么做

1、要思想人静。心静才能体松,体松也才便于心静。两者互为其根,互相作用,相辅相成,是辩证关系。如果练拳时边练边说话,不仅会使动作紊乱,内气外散(“内练一口气”),而且身体也很难放松,既达不到养生目的,也不利于技击。

2、要用意识引导行动,这是太极拳的运行法则。拳论说:“意气君来骨肉臣”、“用意不用力”。意是一身的统纲。前辈讲:“没有意,只有形,就是体操。”因此,行拳中一切动作都应由意念支配,以意领先,以意行气,以气运身,全身的筋、骨、皮、肉和肌腱、韧带才可得到彻底放松和舒展。

3、要顺应阴阳,顺应自然规律,阴阳相和。一切动作都应是自身本能的“天然自动”,而非故意做作。动静相兼,虚实结合,曲直互用,蓄发互孕。每个动作都应在规律的架构内活动,既不能不到位,也不能超越其界限。要掌握好分寸,适可而止,不能随心所欲或反序乱序,务使动作平常自然,轻松愉快,圆润和谐。

(3)白磨菇怎么做好吃

1、食材:白蘑菇,猪肉片,胡萝卜,油,葱,盐,料酒,酱油,尖椒,淀粉。

2、肉片用水淀粉、料酒上浆。准备白蘑菇、胡萝卜,清洗切片。

3、锅烧热,倒油,葱炝锅,放肉片、酱油煸炒。放蘑菇、胡萝卜煸炒。加适量的清水。

4、炒熟后加盐、尖椒搅拌均匀即可。装盘,鲜味十足的白蘑菇炒肉就做好。

(4)怎么做酵饼好吃

1、将面粉200克,酵母1克,水125克,揉成光滑柔软的面团,收圆入盆,发酵至两倍大;

2、将面粉10克,油和盐混合均匀成“油酥”;

3、将发酵好的面团取出,揉出多余气泡后,揉成一头略粗的粗条状;

4、铺撒薄粉,轻轻擀开擀薄,粗头擀成稍宽大的面片,其余的擀成等宽(边擀边轻轻抻,这样可以使面皮更薄,层次也越多越薄);

5、均匀刷上油酥,宽大端的边缘留出不刷(以利后期粘合);

6、从一端开始叠起,宽度与长条的宽度相等(即叠出接近正方形的面片,边叠边轻轻抻,使层次多且薄);

7、最后用宽大端的多余面皮儿包住侧面,捏紧;

8、松弛10分钟,轻轻擀开擀薄成饼坯;

9、平底锅干锅烧热,将饼坯放入,小火烙至两面金黄上色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