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小米平板的小爱同学语音呼唤不出来

为什么小米平板的小爱同学语音呼唤不出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0:54

1 为什么小米平板的小爱同学语音呼唤不出来

1、小米平板的小爱同学语音呼唤不出来可能是因为还没有设置成功。

2、首先我们进入设置,找到更多应用,搜索或者是找到小爱同学,点击,选择最下方菜单中的清楚数据,然后重启。当然,也启动开关也要开启,如果没有自启动开关,可以在小米自带的安全中心找到自启动管理。

2 草莓为什么有酒味

1、草莓有酒味是进行了无氧呼吸,产生乙醇。乙醇就是酒精,所以才会有酒味。

2、这种水果已经不新鲜了,不能再食用,以免危害身体健康。

3、草莓是一种色香味俱佳的水果。营养丰富,含有果糖、蔗糖、柠檬酸、苹果酸、水杨酸、氨基酸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

3 为什么已经给了钉钉权限还是无法开启悬浮窗

1、设置正常,不显示,多设置几次,还不行就是手机系统,或软件功能问题,可以更新最新版钉钉,或优化系统。

2、进去手机设置之后,点击应用,选择应用管理,在应用管理界面找到钉钉,点击进去,进去之后,点击权限,进去钉钉权限界面,开启悬浮窗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