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清炖黄花鱼的方法

清炖黄花鱼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5:39

Ⅰ,清炖黄花鱼的方法

1、将黄花鱼去鳞和内脏,冲洗干净;将荜拨、砂仁、陈皮、胡椒捣碎,加水煮汁。

2、锅内放一点点油,记住一点点,还有要热锅冷油,下入葱及姜丝,随后倒入凉水,将鱼放进,没过,大火烧开,加入调料盐、料酒就行了。

3、黄鱼入勺,加入葱、姜、植物油、精盐,再加入去渣的调料汁,一同炖至鱼熟即成。

4、特点:鱼肉清香,滋味鲜美,健脾开胃,强身抗癌,鱼汤清口,富含营养。

5、清炖黄花鱼是用黄花鱼、葱等材料制作的一道家常菜。黄花鱼营养丰富,而且有较高的食疗价值,很适合老年人及体弱者。

Ⅱ,干炸黄花鱼的做法

黄花鱼去头和鳃、去内脏清洗干净,备用。葱、姜切碎备用。

黄花鱼放碗中,放葱姜、料酒、五香粉、盐腌三十分钟以上。腌好后的黄花鱼控水。

另拿一盘盛适量面粉,把沥好水的黄花鱼在面粉中打一个滚,均匀沾上面粉。

锅中放油,油七八成热后把裹了面粉的黄花鱼入进锅中,炸至微黄时捞出。油继续加热,十成热时再把鱼下锅,炸至金黄捞出。

Ⅲ,煎小黄花鱼的步骤

1、准备好小黄花鱼,洗干净。

2、去掉鱼头(我不喜欢吃鱼头,所以一般都去掉,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留着鱼头)和内脏,清洗干净。

3、小黄花鱼上撒少许胡椒粉和食盐,加少许的食用油,腌制十分钟入味。

4、把小黄花鱼的两面都沾满干淀粉。

5、炒锅放入适量食用油,这个油不要太少,否则容易煎糊。把沾满干淀粉的小黄花鱼放到锅中煎。

6、等到一面定皮的时候,再翻面煎另外一边。

7、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啦。

Ⅳ,酸豆角焖黄花鱼的做法

1、买回来的黄花鱼去掉内脏,挂掉鱼鳞然后用盐,料酒,姜汁腌制片刻。

2、准备酸豆角(自己泡制的)

3、将酸豆角和大蒜切丁。

4、平底不粘锅热油然后将黄花鱼放入煎。

5、将黄花鱼煎两面金黄盛起。

6、另起锅将酸豆角炒干身。

7、然后加少许水,生抽少许糖烧开之后放入煎好的黄花鱼焖五分钟入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