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什么是禽流感

什么是禽流感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9:39

Ⅰ.什么是禽流感

第一,禽流感是由禽流感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传染病,也能感染人类,感染后的症状主要表现为高热、咳嗽、流涕、肌痛等,多数伴有严重的肺炎,严重者心、肾等多种脏器衰竭导致死亡,严重的还会使人死亡,这个病发率还是挺高的,因此在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就要赶紧治疗,以免引起更严重的后果。

第二,禽流感由禽流感病毒(AIV)所引起的一种主要流行于鸡群中的烈性传染病。主要是从鸡里传出来的疾病。

第三,禽流感就是禽流行性感冒的简称,它是由甲型流感病毒的一种亚型(也称禽流感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传染病,也能感染人类,被国际兽疫局定为甲类传染病,又称真性鸡瘟或欧洲鸡瘟。

Ⅱ.什么是瓷片

1、瓷片是古代烧瓷时产生的残次品,因为没有流入市场所以很有收藏价值。

2、中国是瓷器之国,几千年的历史博大精深,从生产瓷器的那一天起,就有瓷片的产生,那时的人们在烧制瓷器时,往往会产生大量的残次品,而这些残次品的命运,就是被埋入地下。尤其是官窑烧制瓷器中产生的大量瓷片,皇家有专门负责此项瓷器烧制的官员,进驻窑厂,监督制作,而且在制作时不计成本,精工创新。例如皇上要求此批制做100件瓷器,那么必须烧制出几百件以上,精心挑选出100件瓷器后,剩余的瓷器全部要打碎深埋,不许任何一片流入民间。

Ⅲ.什么是珠颈斑鸠

1、珠颈斑鸠,又名鸪雕、鸪鸟、中斑、花斑鸠、花脖斑鸠、珍珠鸠、斑颈鸠、珠颈鸽、斑甲,是分布在南亚、东南亚地区以及中国南方广大地区的一种常见的斑鸠。

2、珠颈斑鸠(Streptopelia chinensis)是中国东部和南部最为常见的野生鸽形目鸟类,俗称“野鸽子”。体长30厘米左右,和鸽子大小相似。通体褐色,颈部至腹部略沾粉色。最引人注意的是它的颈部两侧为黑色,密布白色点斑,像许许多多的“珍珠”散落在颈部,为本种最为显著的特征,因而得名“珠颈”斑鸠。不过这个珍珠斑点只有成年的珠颈斑鸠才有,幼鸟是没有的(此外,印度还有一个亚种也是没有“珍珠”的),且幼鸟的颜色也没有成鸟那样鲜艳。

Ⅳ.什么是预科

1、大学预科是指大学基础课程,属大学前的预备教育,一般为一年。

2、预科主要是欧美国家的学校所设,中国学生在没有语言成绩的情况下,可申请大学预科课程,修读一定的语言和专业课程,完成预科达到学分后参加学校考试,根据成绩决定能否升入原先选择的院校,也可根据成绩转入其它更好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