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苹果手机还原所有设置照片还在吗

苹果手机还原所有设置照片还在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5:20

(一)苹果手机还原所有设置照片还在吗

1、以iPhone11,iOS13系统为例,苹果手机还原所有设置后照片还在。苹果手机还原所有设置是将手机系统的设置恢复到默认的状态,在手机中的APP、数据还有照片和资料都不会被删除,只是系统中的铃声、网络设置还有输入法等都会还原成默认设置。

2、在进行还原之前最好将手机数据进行备份,备份是保护数据的主要手段,随着手机软件的增加,手机有可能会出现卡机等问题,在备份以后就算手机的密码忘记,也可以通过恢复出厂设置来进行修复,然后还原备份就可以了。

3、恢复备份的方法:前提是在iTunes上进行过备份才可以进行还原,首先需要用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然后用电脑下载最新版本的iTunes,然后点击右上角的iPhone设备,点击恢复备份的数据,然后在备份的窗口选择想要恢复的备份,可以点击下拉列表选择想要恢复的备份就可以进行备份了。该答案适用于苹果大部分手机型号。

(二)手工飞机的制作方法

1、从瓦楞纸上剪切出机身、机翼、尾翼和动力系统。把尾翼先如图粘贴在机身上,并用大头针固定。

2、接着是机身侧边的螺旋桨动力系统。再把机翼粘贴上去,同样用大头针固定。

3、准备蓝色、白色和红色3种颜色,给机身上色。大家也可以给飞机设计一个LOGO。

4、思路很简单,从瓦楞纸上切割出飞机的各个部分,粘贴组合后再涂色,一个有点好看的飞机就制作完成了。

(三)飞机的机械故障是什么

1、引擎故障,发动机是飞机提供推力的装置,没有的话飞机就无法飞行。不过实际上引擎故障远没那么可怕,如今的客机都有两个以上的发动机,一个坏掉的话一般不至于造成机毁人亡的事故。波音747备有四个发动机,坏掉两个发动机都可以正常降落。当然,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2、液压失灵,在客机上液压管道连接着飞行员的踏板和手柄,到飞机的所有控制面,副翼,升力面等等。可以说飞机完全是靠它的液压系统来控制的。液压就像针管一样,从一头推进去,再从另一头出来。在一般情况下液压系统非常可靠,不过有个缺点,一旦液压管道上有任何裂缝的话里面的液体就会很快漏光,整个一套液压系统也就没用了。一架液压失灵的飞机就像一辆没有方向盘的汽车,所以液压失灵是非常可怕的事故。

3、金属疲劳,一架飞机是一整套系统的结合,任何一套系统失灵都可能造成事故。最常见的故障原因是金属疲劳,举个例子,就好像你反复弯曲别针的后果一样。飞机飞行的时候会产生各种频率的震动,再加上每次起降的增压/减压循环,如果哪个部位没有检查到而发生了疲劳断裂的话就会引发事故。

(四)不能带上飞机的物品

1、化妆品限量携带容器容积不能超过100ml,洗发精、沐浴露不包括在内。

2、打火机、刀具、异味很大的食品、水果、酒、饮料详: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可随身携带单件容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总量不超过1000毫升的液态物品乘机,但属于民航法规禁止旅客随身携带的易燃易爆液态物品除外。

3、 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类物品,交运输量不受限制;酒精度在24度至70度(含)间的,交运总量不得超过5升;酒精度在70度以上的不得办理交运。

4、 糖尿病或其他疾病患者,可携带乘机旅途必需的液态药品,但需出示由本人名字的医院证明或者医生处方;有婴儿随行的旅客携带的液态乳制品,经安全检查确认无疑后,准予携带乘机。

5、 禁止旅客携带枪支、军警械、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品、有毒品上飞机。违者将按《中国民用安全保卫条例》,由民航公安机关进行处罚;菜刀、大剪刀、剃刀等生活用品和手术刀等专业用刀及一些可用来危害航空安全的锐器、钝器,禁止随身携带,但可以作为行李交运;某些易燃易爆的生活用品可以限量随身携带。

6、 最后,手机一定要关机。

(五)关于飞机的电影

1、《一号》

《空军一号》是由夫冈·彼德森执导,哈里森·福特、加里·奥德曼等的动作片,于1997年7月25日在美国上映。该片讲述了美国总统马歇尔乘坐的专机“空军一号”遭到了恐怖主义分子的劫持,尽管他的妻儿都被绑架,但他仍然断然拒绝妥协的建议,并决定与恐怖分子周旋到底的故事。

2、《紧急迫降》

《紧急迫降》是张建亚执导,邵兵、徐帆、尤勇等主演的电影。讲述了一架MD-11民航客机起飞时,发现起落架有故障,无法正常升降,机组人员起用各种紧急方式均无法放下起落架,只好选择紧急迫降。在突如其来的考验面前,机组乘务员以她们的勇气和爱心,帮助乘客做好迫降的一切安全准备。乘客从紧张惊慌中逐渐平静下来。经过一番惊心动魄的努力,迫降成功,全体人员安全脱险,飞机也安然无恙。

3、《歼十出击》

《歼十出击》是由空军政治部、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八一电影制片厂等联合拍摄,宁海强执导,王斑、胡可、李光洁、黄奕等主演的空军题材电影。该片讲述了以岳天龙和印双虎为代表的空军新一代指挥员,在歼十新机装备部队后,胜利完成演习和保卫祖国领空的故事。

4、《萨利机长》

《萨利机长》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传记剧情片,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汤姆·汉克斯、艾伦·艾克哈特领衔主演。影片根据2009年全美航空1549号航班迫降事件航班机长切斯利·萨利·萨伦伯格的真实英雄事迹改编。讲述了萨利机长在发动机失效的情况下,成功迫降拯救15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故事。

5、《壮志凌云》

(1)《壮志凌云》是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由托尼·斯科特执导、汤姆·克鲁斯、凯莉·麦吉利斯、安东尼·爱德华兹、方·基默领衔主演的励志电影。影片于1986年5月16日在美国上映。

(2)该片讲述了美国海军飞行员麦德林以自己老飞行员父亲为偶像,几经沉沦,终于奋起,驾驶银鹰,纵横蓝天,最终成为一名优秀飞行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