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马齿苋怎么做才好吃

马齿苋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4:29

Ⅰ.马齿苋怎么做才好吃

1、马齿苋洗净控水,朝天椒切圈,蒜瓣去皮切碎。

2、锅中倒水烧开,加入马齿苋,加入一勺油和3克盐,焯水时加入少许油和盐,能保持碧绿的颜色。

3、马齿苋焯水大约1—2分钟,用筷子翻动。焯水时间不要长,否则口感欠佳,失去原有野菜的风味。

4、捞出过冷水,挤干水切几刀。

5、放入盘中,加入盐、醋、红糖、芝麻油、热炒点蘸鲜露。

6、拌匀上桌。

Ⅱ.红糖鸡蛋怎么做才不散

1、材料准备:清水一碗半,生鸡蛋3个,红糖100g。

2、取一碗半的水,开始加热,等到水里出现水泡后,打入鸡蛋。

3、待水开,鸡蛋蛋白收在一起,加入红糖。

4、加糖1分钟后捞起鸡蛋,加少量汤取可食用。

5、如果怕有其它的味道,可放两片姜片在里面。

Ⅲ.橙汁怎么做才不酸

1、如果橙汁太酸,宝宝不喝,可以再打一个苹果汁,苹果汁很甜,可以加到橙汁里面,橙汁就不太酸了,宝宝就会喝了。

2、把橙子或橙汁放到微波炉里加热几秒钟,再拿出来,橙汁或橙子就变甜一些了,宝宝就爱喝了。

3、加蜂蜜。蜂蜜又甜又去火,如果橙汁太酸,可以在橙汁里加一些蜂蜜,加了蜂蜜后,橙汁变得又甜又香,宝宝就爱喝了。

4、加糖。还可以在橙汁里加点糖,如果不易化开,就用一点热水化开,再加到橙汁里,这样橙汁也会变甜一些。

5、可以在打橙汁前,把橙子放在热水里泡一泡,这样,里面的酵素就能增加更多的果糖,橙子变甜了,打成汁就好喝了。

Ⅳ.龙虾怎么做才好吃

1、小龙虾2斤,啤酒1瓶,葱1根,花椒10粒,姜5片,蒜5瓣,辣椒5个,八角1个,糖1勺,盐1勺酱油3勺,香叶3片,生抽3勺,火锅底料四分之一包,豆瓣酱1勺,啤酒1瓶,黄瓜1根。

2、买回来的小龙虾洗干净,用盐水泡一下,再剪掉虾头,拔出尾部的虾线,再用刷子刷干净,清洗几遍,放置一边。

3、火锅底料四分之一就好,花椒,香叶,豆瓣酱准备好红烧小龙虾的做法 步骤2

4、切好小米辣,蒜,生姜自己喜欢的配料。

5、先用6成油炸一遍小龙虾,炸好捞出。

6、放油,炒火锅底料,然后放入小龙虾炒,再把啤酒倒进去盖上锅盖煮10分钟后再放入喜欢的配料,黄瓜洋葱那些等5分钟出锅,就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