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在家怎么用锅做蒸蛋糕

在家怎么用锅做蒸蛋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5:39

1)在家怎么用锅做蒸蛋糕

1、准备食材:鸡蛋3个、细砂糖40克、低筋面粉40克、玉米油30克、水40克、食用油适量、模具六寸、柠檬汁1克。

2、首先盆里放适量的食用油,筛入低筋面粉,搅拌均匀。

3、食用油和面粉混匀后,分离蛋清蛋黄,蛋黄放入面粉糊中,蛋清放一边备用。蛋黄面糊中加水,搅拌均匀,放一边备用。

4、蛋清里加几滴柠檬汁,大概1克左右,分三次加细砂糖。加三分之一细砂糖,打发到细腻一点的状态,加三分之一细砂糖,打发到有小纹路的状态加最后一次细砂糖,打发到有小尖角就可以了。

5、打发好以后,蛋白分三次和蛋黄糊混合,混合好以后,倒入模具,刮平表面,可以晃动模具,让蛋糕表面平整,震两下,震掉气泡。

6、准备一个电饭煲,放入6寸模具,模具上盖一个小奶锅的锅盖,再盖一个大一些的锅盖,水烧开后,放蒸锅上,中小火蒸50分钟。

7、蛋糕蒸好了,取出来,震一下热气,倒扣晾凉,晾凉后脱模,这样家用锅蒸蛋糕就做好了。

2)cad阵列怎么用

1、我们只需要先绘制一个小正方形,然后用矩形阵列就可轻松得出最后的图形。

2、首先画好正方形,然后取其各边中点绘制垂直长为5的垂线并把四端点连接起来。

3、然后运用阵列命令(快捷键为AR或者点击图标)

4、点击矩形阵列将行设置为4列设置为5,又已知条件图形长宽均为20,所以将行列偏移距离均设置为20。

5、接下来进行阵列的对象选择,然后点击预览检查效果是否是自己想要的效果。如果没有错误点击接受,如果有误点击修改。

3)王者荣耀表情动作怎么用

1、首先打开王者荣耀,进入主界面,点击英雄。

2、下面以程咬金为例,在英雄列表里点击选择程咬金。

3、在程咬金的英雄介面点击定制,进入定制页面。

4、在定制页面点击选择左侧的动作。

5、在动作页面选择您要使用的动作表情,比如:狂喜、捣蒜舞等,选择后点击右下角的使用,这样就成功绑定了您选择的动作表情。

6、进入游戏后点击右侧聊天图标,就是我们发消息的图标。

7、打开聊天介面后点击选择动作,继续点击您想要使用的动作,这样就在游戏您的程咬金开始跳舞了。

4)退货怎么用菜鸟裹裹

申请退货退款,如果卖家购买了运费险,不要点击确认订单,收货订单有一个退款/退货选项,点击进入,直接选择退货即可,已经购买了运费险的,您先垫付下运费,退货成功后,淘宝会补贴您的运费

5)洗鞋机怎么用

1、鞋子脏了很多人都很烦恼,洗衣机怎么洗鞋子,如果洗的朋友肯定知道洗衣机洗鞋子有很多弊端。

2、其实,鞋底比较软的都可以洗,对洗衣机没什么影响,不过,最好是放点消毒液。鞋底较硬的就不要用它洗啦,碰撞声很吵,也怕搞坏洗衣机。洗衣机怎么洗鞋子,现在也有专门洗鞋子的洗衣机,如果真的不想洗鞋子,可以专门买一台洗鞋子的洗衣机。

3、洗衣机怎么洗鞋子,大部分人的观点还是不会用洗衣机洗鞋子的,不仅不卫生,会损坏鞋子以及你的洗衣机。最好还是勤劳一点,自己洗,或者出钱去专门的洗鞋子的店去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