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英雄联盟登录时遇到游戏环境异常

英雄联盟登录时遇到游戏环境异常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7:54

1.英雄联盟登录时遇到游戏环境异常

1、点击开始菜单-打开“控制面板”。

2、点击:时钟、语言和区域。

3、点击:更改位置。

4、选择:管理,点击:更改系统区域设置。

5、先在:当前系统区域设置先修改其他地区。

6、最后重启电脑之后,再次操作,改回“中国”,再次重启电脑即可。

2.英雄联盟选择拉克丝的命运

1、英雄联盟选择拉克丝的命运选阵营,职责是掠星,雄心是暗星,赢得阵营会升级拉克丝新。

2、对于所选的事件,职责对崭星皮肤,雄心对暗星皮肤。选择后不可以更换。得到的银河币或者法球没区别,在于事件结束后获得的拉克丝道具是所选的皮肤道具。

3.英雄联盟武器选择推荐

1、残暴之力:300G就可以带来25点攻击以及15点固定护甲穿透,还有10%的-CD,这件装备无疑是前期对线和骚扰的神装。25点的攻击力加上15的护甲穿透,让前期骚扰更具打击性,尤其是配合一些破甲或限制技能的骚扰,让前期对线的对象根本不敢接近兵堆,而减CD的效果,对于类似草丛伦,瑞文妹这类技能不要钱的人来说,更是神属性,残暴后期还能合成为幽梦,是一件性价比非常高的装备,在现版本中,已经深受广大玩家的欢迎。

2、腐蚀之刃:这是一件非常适合物法双修类英雄使用的神器,在新的S2天赋下,双修英雄得到了肯定,这类双修装备的出场率也大大提高。1800G的价钱带来50%的攻速,是黄叉无法比拟的,而且25点的法强配合着被动的减少魔抗,这是一件越打人越疼的装备来的,如果你的英雄前对线,已经能不断的点射对方英雄,那么出腐蚀绝对是前期压制的神器。

3、斗篷与短剑:非常便宜的1400G的价钱,就能带来3个属性,20攻速、20暴击以及35点的韧性。

4.英雄联盟怎样显示攻击距离

1、我们进入游戏开始设置,攻击距离分为普工和技能两种,在游戏中按下键盘【esc】打开设置界面。

2、在设置界面中点击左侧的【界面】。

3、然后在界面中的【英雄技能和攻击显示】的下方找到【显示攻击距离】,选择打开这个功能后点击【确定】。

4、返回游戏后我们开始普通攻击,这时候会显示一个圈,这就是普通攻击的距离。

5、而想要显示技能的攻击距离需要把技能设置为【常规施法】。

6、设定好后返回游戏,我们按下技能,这时候会有一个圈,这就是这个技能的释放距离。

5.英雄联盟下棋装备合成表

1、无尽之刃:+ 40 攻击,同时提供200%的暴击伤害。

2、神圣之剑:+ 20 攻击力,+20%攻速。每秒会增加英雄5%暴击率,最大获得100%暴击率。

3、科技枪:+ 20 攻击力,+20%魔法伤害,25%的技能吸血。

4、朔极之矛:+ 20 攻击力,+ 20 法力值,释放技能后,普攻回复自身25%的法力值。

5、基克的先驱:+ 20 攻击力,+ 200 生命值,邻近格子的友军获得20%攻击速度。

6、复活甲:+ 20 攻击力,+ 20 护甲,复活时回复300HP。

7、饮血剑:+ 20 攻击力,+ 20 魔抗,35%攻击吸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