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用发酵粉做蛋糕怎么做

用发酵粉做蛋糕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6:41

(一)用发酵粉做蛋糕怎么做

用发酵粉做蛋糕怎么做:

1、准备食材:鸡蛋四个、面粉一饭勺、酵母粉一小勺、生粉两小勺、色拉油、白砂糖、葡萄干若干 。

2、蛋黄蛋白分离,分别放在2个碗里,蛋黄加40G白糖,用打蛋机打成淡黄色;放入油,水,筛入面粉,搅拌,搅拌均匀;加入发酵粉,打成细泡;分3次加糖,每次约20G,打成这样;把1/3蛋白糊加入蛋黄糊中,搅拌均匀成糊糊;电饭锅插上插头,按下煮饭键,只要一分钟就跳起来了,锅边摸着有点热的时候,就可以了。倒入一点点食用油在锅底,用餐巾纸擦一圈,防止蛋糕糊在锅底倒不出来;把做好的糊糊倒进电饭锅,用手在桌上震几下,把里面的大气泡给震出来。放进电饭锅里,按下煮饭键;把电饭锅的上面的出气孔用布给堵上,闷20分钟以后,再按一次煮饭键,继续让它闷20分钟。

(二)即食燕麦片怎么做

1、倒入适量的燕麦进入杯中。燕麦片用半杯热开水冲泡。鲜奶加入燕麦片中拌匀。加入香蕉,苹果,撒上葡萄干就可以吃了。

2、也可以加其他的食材,比如:用营养丰富的芦笋和胡萝卜,搭配上燕麦片和鸡蛋,做一个小小的饼。或者鲜玉米、枸杞子、燕麦片、豌豆(煮)、菠萝、白糖做一道漂亮的五彩羹。

(三)怎么做猫咪吃的鸡胸肉干

1、给猫做鸡胸肉最好用白水煮,先把鸡胸肉冲洗干净,然后把鸡胸肉放在装了冷水的锅里。

2、水量要盖过鸡胸肉,开火煮几分钟鸡胸肉就会变为白色。

3、捞出来用刀顺着鸡胸肉的纹理切成小块,如果发现鸡胸肉中间还是红色的话,切完后再继续煮一下就可以了。

4、煮的时候可以放一点鸡油,会让鸡胸肉味道更好。

5、煮好之后将鸡胸肉捞出来放置五分钟,晾干水分后就可以给猫咪喂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