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纸杯蛋糕

怎么做纸杯蛋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8:36

一)怎么做纸杯蛋糕

1、鸡蛋三个,蛋糕粉一百克,葡萄干适量,核桃仁适量,牛奶50毫升,玉米油30毫升,盐适量,白糖100克。

2、准备一个干净的小盆子,里面不要有水,打入三个鸡蛋,加三分之一勺的盐(调味盒自带的小勺子),加白糖一百克,用电动打蛋器打七八分钟。如果手动的打蛋器,打到鸡蛋用打蛋器提起一些掉下来不会立刻消失,或者写Z字不会立刻消失就可以了。

3、蛋糕粉取出一百克,普通面粉也可以,只要没有面疙瘩就可以的。分两次加入鸡蛋糊里面,上下搅拌均匀,不要有面疙瘩出现,也不要有干面粉,要和鸡蛋糊完全混合。

4、玉米油三十毫升,倒入一个干净的碗里,再倒入五十毫升的牛奶,我用的是旺仔,纯牛奶都可以的,用打蛋器把油和牛奶打到完全融为一体。倒入刚才的面糊里,轻轻的上下搅拌均匀。

5、烤箱预热十五分钟,十分钟也可以。上下都打开,调制150度。烤箱预热的时候,准备葡萄干,核桃仁,放在纸杯蛋糕里,这样做出来更美味哦。

6、把面糊倒进纸杯里,不要倒满,八分就可以的。倒好之后,每个纸杯里再加入两三个葡萄干,一两个核桃仁。

7、把纸杯蛋糕放进烤箱,定时为四十分钟。烤的时候可以看到蛋糕一点点的鼓起来,四十分钟后,美味的纸杯蛋糕就坐好啦,可以开吃啦。

二)咖啡牛奶怎么做

1、纯牛奶和咖啡准备好,咖啡和牛奶按照1:1的比例才能调制出最美味的牛奶咖啡。

2、杯子坐在小碗里,碗里加上热水,先将杯子弄温热,然后把100ml的牛奶倒入杯子里让热水的温度透过玻璃变暖,水如果凉了再加热水。

3、准备咖啡,将咖啡倒在杯子里,有咖啡壶的话也可以自己煮,那样味道能更好。

4、倒入90ml热水将咖啡冲调好,搅拌匀即可。

三)萝卜炖猪排骨怎么做

1、萝卜炖猪排骨怎么做:

食材:排骨400g、白萝卜 500g、姜少许、醋少许、盐少许、食用油20g。

首先,将买回来的排骨用清水冲洗干净,把炒锅放在旺火上,倒入适量的清水,将洗干净的排骨放进去焯水,用大火煮出血水后,捞出来沥干水分,放在一旁备用。将白萝卜用清水洗净,去皮。放到案板上,用刀切成滚刀块。将冲洗干净的姜、葱切成片,蒜去皮,放在一旁备用。

将锅里的开水倒了,重新起锅,倒入适量的油,油温烧成8成热的时候,倒入排骨翻炒。炒到排骨成金黄色的时候,加入切好的姜片和蒜,准备好的生抽、老抽、料酒一同放入,炒到上色,再放入适量的冷水,水要没过排骨,然后大火烧开。烧开后,再用小火煲个半小时左右。再放入切好的萝卜,继续煮半个小时。最后放入少许的白糖,用大火收汁,撒上一层葱花,就可以出锅了。

2、萝卜炖猪排骨汤的功效:萝卜排骨汤是用白萝卜、排骨制作的一道家常菜,口味咸鲜,补肾养血,滋阴润燥,制作方法简单易学。萝卜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锌,有助于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

四)水煮千张怎么做好吃

1、材料:千张(豆腐皮)、油、盐4克、葱5克、姜5克、花椒、干辣椒、老抽5克、豆瓣酱、白糖。

2、千张切丝入开水中焯烫3分钟左右捞出沥干水份;葱姜蒜切末;干红辣椒剪成段;豆瓣酱剁碎。

3、热锅上油,下干红辣椒,花椒小火爆香后捞出,余油再次烧热,下姜,蒜,葱白,剁碎的豆瓣酱炒香炒至出红油,下一碗水,烧开后,加盐,白糖,老抽煮至入味。

4、下千张丝,煮5分钟左右后出锅装碗,撒上炸好的辣椒花椒粒,加蒜末,葱末。

5、取净锅,锅里放适量油,油烧至冒油后,浇在碗里即可。

五)蜂蜜核桃仁怎么做

1、首先把生核桃仁洗净,放入开水中煮2两分钟。

2、将核桃仁码在垫了锡纸的烤盘上,放入烤箱150度烤制25分钟。

3、锅中放清水烧开,加红糖小火熬到粘稠状。

4、加入蜂蜜后立即倒入核桃仁快速翻炒。

5、核桃仁挂满糖汁后立即关火,洒入熟芝麻拌匀。

6、将核桃仁取出摊开、晾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