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我的小米play最左边的搜索栏没有

为什么我的小米play最左边的搜索栏没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7:55

Ⅰ.为什么我的小米play最左边的搜索栏没有

1、可能是设置关闭了,打开手机找到设置功能。打开小米手机,找到设置功能。

2、找到“系统应用”。在设置中有很多的功能,直接向上滑动屏幕,找到“系统应用”功能。

3、找到“搜索”功能。在系统应用中向上滑动屏幕找到“搜索”功能。

4、找到开关。进入所搜功能后,找到“入口”功能,可以看到“上滑”,右边的开关处于打开状态。

5、关闭开关。关闭“上滑”功能右边的开关,功能处于关闭状态。

6、设置。通过关闭此按钮,就可以关闭搜索页面,不会出现搜索窗口了。

Ⅱ.为什么听自己的声音好难听而别人的声音却很好听

1、首先你发出的声音传到别人的耳朵中是靠空气也就是气体传播的,而你自己听到的声音却是通过骨头传播也就是固体传播的。传播途径不一样,自然听到的声音也不一样。固体传播速度更快,也更清晰,也就是说这种方式传播更符合你真实的声音。

2、微信语言传播的方式是先经过空气传播再经过电子传播,虽然和你平时自己或者别人听到的声音都不一样,但是还是较接近空气传播的,也就是说和你朋友平时听到的声音很相似。朋友听习惯了你平时的声音,自然不会觉得你语言的声音有多难听,甚至因为电子传播加上了一层处理而觉得好听,但是你自己很少听到这样的声音,当然会觉得不适应而难听。

3、所以,你自己在微信里听自己的声音好难听,而别人的声音却很好听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声音的传播方式不一样。朋友听惯了空气传播的你的声音,而你自己一般是听到固体传播后的自己的声音,突然听到不是固体传播的声音,会因为突兀而觉得难听。

Ⅲ.选房为什么都选西边的

1、现在很多电梯房都是品字形的,东边到了中午以后根本就晒不到太阳了,西边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2、西边套一般没有渗水的问题。

3、对冬天而言,休息日上午9点以前大部分人还在被窝中,等起床忙活一番后,太阳也就到西边去了,而中午和下午恰恰是休息日的主时段,西边套冬暖的就突显出来了!至于工作日,大家都是早出晚归,西边东边甚至中间套都没有多大区别。而西边套经过一个下午的西边日照,到了晚上西边套还在发挥余热呢!

4、西边的房子阳光肯定充足,杀菌功效明显,晒被子效果很好。西边的房子相对于同楼层、同房型的房子来说,价格相对便宜,物超所值。

Ⅳ.范闲为什么成不了宗师

1、首先是由于叶流云出海使得范闲错失了晋升为大宗师的时机,其次想要成为宗师就需要摒弃红尘俗事。

2、在求得六根清净之后专注于修炼才有可能成为宗师级别的高手,而在剧中庆帝、叶流云、苦竹以及四顾剑相继离世的情况下范闲已经是世间最厉害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