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10倍爆率怎么弄

我的世界10倍爆率怎么弄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0:30

(一)我的世界10倍爆率怎么弄

1、提取原版数据包战利品表文件

2、使用文本编辑器或其他方法替换rolls至300

3、建立数据包,将替换后的战利品表文件放至数据包内,使用minecraf命名空间替换4、将数据包放进存档下的datapacks文件夹内,进入存档(如存档已在运行,则输入/reload)即可。

(二)我的世界输入什么才能传送到沙漠神殿.

第1个方法:直接输入地图种子

例如输入比较经典的地图种子“10086”,我们会出生在河边,然后往沙漠的方向走两步就就可以看到村庄,在过去就能找到沙漠神殿了,这个种子相信很多玩家都有尝试过。或者是“4555”,还有“1149602011”等等,这些地图种子都能迅速找到沙漠神殿。

第2个方法:开启作弊指令

输入作弊指令,可以让玩家迅速到达想要去到的地方,首先我们要在游戏之前开启作弊指令,然后在游戏中的输入栏里面输入指令,用查询遗迹的指令,例如输入“temple”,就能快速到达沙漠神殿了。

第3个方法:靠运气

除了上面这两种方法以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靠运气,先找到沙漠,然后地毯式的在里面寻找沙漠神殿,如果你的运气很好,一下子就能找到了,有时候一片沙漠中是存在多个沙漠神殿的,有些沙漠神殿是埋在沙子里面的,所以很考验玩家的眼力哦。

(三)我的世界海洋之心怎么用

1、我的世界中一个海洋之心与八个鹦鹉螺壳可以合成一个导管,用海晶石和海晶灯搭成一个5×5的框架,并把导管放在框架中间,这样就可以激活导管,被激活的导管会为一定范围内的玩家可获得夜视与水下呼吸能力,该核心只能在水下才能使用。

2、海洋之心的用途:合成材料。

潮涌核心合成:鹦鹉螺壳+海洋之心。

导管合成:8个鹦鹉螺壳+海洋之心。

3、导管作用

用海晶石和海晶灯搭成一个5x5的框架,并把导管放在框架的最中间,就可以激活导管,被激活的导管会为一定范围内的玩家提供一个名为“导管能量”的buff,这个buff相当于夜视与水下呼吸的结合。

如果将框架搭成六个十字架形状,被激活的导管还会攻击小范围内与玩家敌对的生物,如同一个水下的防御塔一样。

4、注意,这个装置在没有水的情况下,将不会生效,玩家离开水也会失去这个buff增益,它相当于一个水下的信标,只能在水下生效,当然,这些材料如果要在生存模式下集齐的话还是有点难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