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硝化菌怎么用

硝化菌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9:25

一)硝化菌怎么用

1、使用硝化细菌前要将鱼缸中的进水出水开关都关闭,然后保持曝气,并将鱼缸中的PH值调节到一个合适的位置。

2、按照比例,将硝化细菌投入曝气池中,将温度调整合适。之后进行持续的曝气,鱼缸中的微生物就会被激活进行繁殖。

二)怎么用手机连接电脑上听音乐

1、用手机数据线将手机连接电脑。

2、选中要听的音乐,点击右键复制。

3、然后双击电脑上的我的电脑,在可移动存储设置里面找到手机的盘,双击打开,然后找到专门放音乐的文件夹里(没有的话自己可以新建一个),点击右键把歌曲粘贴进去。

4、用听音乐软件扫描一下你的音乐文件(或者是更新媒体库,总之就是类似的意思),音乐库里就会出现之前粘贴进去的音乐了,就可以听歌了。

三)爱奇艺免流量怎么用不了

1、爱奇艺要免流看视频需要是我们合作的卡与爱奇艺之间有联系的,会进行免流,或者是购买了免流的服务,我们打开爱奇艺,点击最下面的我的按钮。

2、点击我的按钮以后,会进入到个人中心,在里面往下拉,会看到有一个流量超市,点击进入到这个里面。

3、进入流量超市以后,可以看到给到我们的合作的免流的一些方式,我们开通以后就可以免流看视频了。

4、我们订购以后,后面就会显示正在使用中了,这样就成功了,每一个上面显示的都有详细的细则,对于这样服务的费用,大家了解清楚。

5、而如果我们自己用的卡本身就带有畅视功能的话,使用爱奇艺也是直接免流的,但是要看自己是不是符合,打开自己的联通手机营业厅,看自己的套餐详情,会有显示的。

6、符合条件的时候,打开这个视频以后,可以看到上面就会显示一个联通的符号,就会显示正在使用联通免流服务。

四)跟踪器怎么用

1、GPS/GSM/GPRS汽车定位器,插中国移动卡,信号相对比较强,定位的时候接收GPS信号,定位也相对来说相当准确(20米隐蔽安装内),并且可以实现30秒一次的时时跟踪,所以对此种定位器来说,拿来监控汽车是再好不过了,不过,GPS在室内是无法定位的,大家也许都有一个经验,就是把导航拿到家里来,就不可以定位了,原因就是因为室内收不到GPS信号。

2、金属和建筑物对GPS信号都会屏蔽,所以一般来说,不能把定位器放到车底,这样收不到GPS信号,但汽车后部的倒车雷达那部分保险杠是塑料的,不屏蔽GPS信号,所以放在这个里面对屏蔽跟踪小汽车来说是最好不过了。

3、GPS在那里的放置方法,在此位置找一块有铁的地方,将我们的GPS吸在上面就OK了(只有带磁铁的GPS才有此功能)。

五)手机放大镜怎么用

1、首先打开我们的设置。一般在我们的第一页面。

2、点击进入设置,进入后选择我们得通用,点击通用,点击进入后选择辅助功能。

3、点进去后选择选择放大器,我们点击放大器进入。

4、我们开启放大器,就可以开启我们的手机放大功能了。

5、我们退出后连续按三次就可以调用我们的放大镜。

6、开启了我么你得放大镜我们在左侧可以开启我们的闪光灯,右侧可以改变我们的滤镜有各种选择可以选择。

7、按住中间按键还可以进行拍照,整体的功能上比我们的拍照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