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山药怎么做?美味的拔丝山药

山药怎么做?美味的拔丝山药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6:49

一:山药怎么做?美味的拔丝山药

1、山药去皮,手上要戴着手套,黏液粘手上会很痒,去皮后用清水洗一下粘液。

2、山药切成滚刀块,放入盆中,上面撒一些玉米淀粉,用两个手轻轻的颠菜盆,使淀粉均匀的粘在山药块上。

3、锅里放油烧热,稍微有点冒烟时放入山药炸,大概三分钟,捞出控油。

4、锅里的油再次烧热,放入山药块,炸上色后捞出控油。用刷子把盘刷薄薄一层油防粘。

5、拿不沾锅放入水和白糖,1:3 比例,小火熬,融化后,慢慢熬,不停的搅拌,出现大泡。

6、再熬一会泡泡变小,此时关火,立即把山药放入搅拌,盛出,准备一碗水,吃的时候蘸一下水丝就断了。时间太紧没有拍细节,下次再做补上。

二:地瓜牛奶怎么做

1、主料:甘薯50克、牛奶30克。

2、地瓜洗净去皮,切成薄片,放入水中除去涩味。

3、将地瓜放入锅中与适量的水煮开,开锅后再转小火熬软。

4、趁热磨成泥,加入30克的牛奶略煮即可。

5、瓜的膳食纤维含量非常高。还含丰富的寡糠,可帮助益生菌生长,有益大肠的保健,其中所含的水溶性纤维,更可保持血管的弹性和畅通,对于预防动脉血管硬化很有帮助。

三:茣比乌斯带怎么做

1、取出A4纸(其他大一些的纸也可以),把纸沿着长边对折一次。

2、然后接着再沿长边对这一次,就成了细条状。

3、将纸裁成细条状纸,取其中两条。

4、把两条纸带的一端粘在一起。

5、把粘好的纸条整个一面涂上颜色(绿色或黑色即可)。

6、把纸条的一端扭转180度,也就是转一个面,然后将这一段与纸条另一端粘起来,就是一个莫比乌斯环了。

四:两岁宝宝基围虾怎么做营养

1、原料:虾2只,蛋黄一只。

2、将虾取出虾线,去掉虾头上的肚子,放少量水煮五分钟,取出,去皮,然后用压住辗一下,再用刀剁碎。

3、蛋黄打开后,待煮虾的水稍凉,连虾糜一起放入调匀,加少许盐,植物油,锅内水烧热,将蛋放入,先搅拌几下然后盖起,开后用小火蒸七分钟左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