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剪映怎么去抖音水印

剪映怎么去抖音水印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8:43

Ⅰ:剪映怎么去抖音水印

1、打开剪映,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关闭自动添加片尾,残忍关闭。

2、返回剪映首页,点击开始创作,选择视频,添加。

3、进入视频编辑界面,根据个人实际需求完成编辑。

4、最后点击导出,选择分辨率和帧率,导出即可。

Ⅱ:厚水垢怎么去

1、淘米水除垢

将淘米后的水倒入暖瓶(要灌满)静置一天后,打开暖瓶倒出污垢。

2、热胀冷缩除水垢

将空水壶放在炉上烧干水垢中的水分,烧至壶底有裂纹或烧至壶底有“嘭”响之时,将壶取下,迅速注入凉水,或用抹布包上提手和壶嘴,两手握住,将烧干的水壶迅速坐在冷水中(不要让水注入壶内)。重复2次至3次,壶底水垢会因热胀冷缩而脱落。

3、叶子除垢

取一些向阳叶或南瓜叶切成3厘米至4厘米见方大小的碎片,放入瓶内,再加入少许冷水,轻轻将暖水瓶摇晃几下,倒出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Ⅲ:动物餐厅怎么去好友的家

1、动物餐厅怎么去好友的家:

打开动物餐厅,获得200星好评解锁前院。解锁前院后,点击前院图标或餐厅大门进入。进入前院后,找到电视机一样的建筑,点击打开。查看好友列表后,点击“拜访”或“已拜访”。玩家首先会进入好友家的前院,继而游览其它场景。点击“回家”,即可返回自己的餐厅。

2、动物餐厅怎么升级宣传方式:

⑴进入动物餐厅后,升级宣传的方式从【传单】升级【电台】需要【星星数350】。

⑵星星数评价方式:可以在菜单中购买新设施进行增加。

⑶或者是有来订单的客人时,也可以进行增加星星数。

⑷满足星星数350后,就可以升级电台宣传。

⑸升级成功后,就会在下方显示电台宣传,点击继续手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