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植物魔法教程

我的世界植物魔法教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3:57

Ⅰ,我的世界植物魔法教程

1、首先你要制作一本植物魔法手册,它需要一本书和任意一个树苗合成即可。由于神秘花种类有足足16种(外加对应16种高神秘花)因此可以消耗一个花瓣制作一个花药袋来装这些花朵。

2、接下来你需要制作一个花药台用于制作花朵,这可以消耗掉制作花药袋剩余的另一个花瓣接下了就是制作一个白雏菊。利用活石活木制作出森林法杖,魔力发射器,魔力池。

3、接下来就是基础产能植物,太阳花和夜颠茄。利用这两朵花产出少量魔力就能制作一个十分重要的材料“魔力尘”。有了魔力尘,就能换用更好的产能植物。

4、接下来就是挖矿,做花,产魔力,做成就等等。当你有了一定数量的魔力储备和各种物资时,差不多要开始准备精灵科技线了就是做一块泰拉钢,开精灵门,然后就是兑换一些材料,用于制作书里新出现的一些东西。

Ⅱ,我的世界泰拉钢锭怎么做

1、将1个魔力钻石、1个魔力钢锭、1个魔力珍珠扔到凝聚板上或者手持材料右键凝聚板放置(制作过程需要500000mana,相当于半池魔池的魔力)。

2、用魔力发射器(对准凝聚板)或者火花(在凝聚板上面放置火花即可,附近要有有魔力的魔力池)给泰拉凝聚板补充魔力。等待些许时间即可获得1块泰拉钢锭。

Ⅲ,我的世界怎么制作自动路灯

1、太阳能在白天时会持续供给能量,黑天是不供给。根据它,就可以巧妙制作出一个自动开关装置。

2、来到路灯旁,拿好看点颜色的材料搭成梯形。

3、放上红石,放上红石火把(强调下:红石火把)。

4、摆好太阳能板。

5、装饰下繁琐的电路。

6、最后,到晚上就会自动开灯,白天就会自动关灯。

Ⅳ,我的世界定位钻石指令

1、只需要准备一个命令方块,然后准备一个夜视药水就可以了。然后打开命令方块,将方块类型设置为【循环】,红石设置为【保持开启】就可以了。

2、输入指令:/execute @p ~~~ fill ~-10~-10~-10 ~10~10~10 air 0 replace stone。就可以开启愉快的挖矿之旅了,最后在下矿之前喝瓶夜视药水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