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excel如何增加一行

excel如何增加一行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0:19

(1)excel如何增加一行

1、打开需要增加行列的excel表格;

2、选定需要增加行的位置,鼠标右键点击[插入],若要取消,鼠标右键点“删除”,若要增加列,也可用同样方法增加;

3、选定需要增加行的位置,鼠标右键点击[插入],再点键盘上“F4”键,点击一次为增加一行,需要多行多次点击就可,若要取消,全选鼠标右键点“删除”,若要增加列,也可用同样方法增加;

4、选定需要增加行的位置,在主界面“开始”中找出“单元格”--“插入”点开选择“插入工作表行”;

5、选定需要增加列的位置,在主界面“开始”中找出“单元格”--“插入”点开选择“插入工作表列”;

6、选定要增加的行或列位置,同时按“ctrl+”,就快速的增加了,可要取消,选定增加的行或列,同时按“ctrl-”就可以了。

(2)如何增加抵抗力

1、均衡的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也不要挑食,对食物的摄取,要做到均衡吸收。有些人对自己喜欢的就吃多,不喜欢的就一点都不吃,这是一个很不好的饮食习惯。

2、锻炼身体。积极锻炼身体,每天坚持锻炼身体,除了能促进消化之外,还可以让抵抗力得到提高,增强体魄。

3、不熬夜。都知道熬夜伤身体,但是很多人都控制不住的在刷视频,玩手机。这里不是说不能玩手机,但是要控制好时间,不能熬夜,一直在玩手机。

4、不吃生冷的东西。生冷的东西对肠胃影响比较大,如果体质不好的容易拉肚子或者肠胃消化不良等等,对身体有不好的影响。

5、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乐观的心态能有助于一整天的心情愉悦,好的心情对于工作还有生活都是很不可或缺的,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还有生活质量。

6、适当添加营养的摄入。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比较价值比较高的食物,比如说牛奶,鸡蛋,肉类等蛋白质比较高的食物,来提高抵抗力。

7、持之以恒。不能说现在由于疫情的出现才做这件事情。提高抵抗力在任何时候都显得尤为重要,抵抗力提高了,就不容易生病。

(3)学习强国如何增加订阅

1、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打开的学习强国的软件先。

2、随后在界面中找到右下角的我的,也就是一个小人头的图案。

3、进到我的界面的时候,可以继续点击学习积分。

4、在的学习积分中都知道这个就是获得积分的方法,然后往下拉,可以找到一个订阅。点击右边去看看。

5、一进去以后,可以先订阅的就是的强国号,点击右边的加号即可,随后就会成为勾。

6、还可以订阅学习平台,也就是当地的学习平台的学习强国推荐号。

(4)老婆生气了怎么哄

1、首先要道歉。不管是你的错,还是老婆的错,你都要向她道歉,没有任何理由,女人就是这样,就是明明是她的错,她也不会跟你道歉的,所以你作为男人,你先跟她道歉。

2、买一束鲜花送给老婆。既然老婆生气了,你肯定要来点实际的行动,那就是买礼物送给老婆,请求她的原谅,我想女人收到鲜花,火气一定会消了不少。

3、送一条珍贵的项链。电视剧的剧情都经常有的桥段,女主角生气了,男主角送她一条价值昂贵的礼物,马上破涕而笑,所有的气愤都烟消云散。

4、带老婆出去吃东西。当老婆生气的时候,可以带着老婆去外面吃大餐,研究表明,只要一个人生气的时候就想吃东西,所以如果你的老婆生气了,不妨带她去吃东西吧,任她吃。

5、任她打任她骂。女人生气的时候比男人暴躁几百倍,这个时候如果她骂你,她打你,千万不能还手哦,任她打,任她骂,让她发泄了就好了。

6、早上起来给老婆做早餐。老婆生气了,你的早餐肯定没有着落了,如果你第二天早上起早一点,给老婆做一个美味的早餐,我想她一定会消气的。

(5)怎么哄老婆开心

1、首先如果女人生气,一定要先找出原因,知道对方为什么生气,知道原因你就更能明白要说什么或不说什么来哄她开心。

2、问问需求。问问她你能做些什么。但是你要真的希望帮助到她,她肯定不会喜欢一些空话的。

3、告诉她你有多在乎。告诉她你很在乎她,她对你意义多么重大,以及你看到她难过你也会非常难过,这些话能够让她感觉好起来。

4、让其开心。可以逗逗其开心,这样的话可能就会忘记一些事情,让她笑能够让她开心起来,但是要避免讲一些可能会冒犯她的笑话,这些可能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5、转移注意力。可以带她去做点别的事情,让她摆脱以往的环境是让她忘掉问题的关键可以去逛逛街,吃吃东西。

6、多关心。其实有时候女人生气并不是真的生气只是希望对方能够多关心爱护,但是如果对方没有注意到的话可能就会引发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