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国服不知火舞教学连招

国服不知火舞教学连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2:40

一)国服不知火舞教学连招

1、连招推荐2A132。

2、即二技能起手利用被动翻滚接近敌人再接强化被动平A推开敌人,然后一技能击飞,再三技能后推。

3、这一套技能可以打出连续控制3秒以上,在6神装满能量条的前提下完全可以爆发出巨量伤害,足以瞬杀掉一个脆皮。

二)王者荣耀s20赛季不知火舞怎么玩

1、不知火舞前期因为自身补兵为近战的特点,容易被长手法师趁着补兵来消耗你的血量。因此前期上线前,利用三次被动忍蜂的翻滚能够让我们提前赶到草丛,在对方法师兵线到后,对手一般会直接放一个技能消耗兵线血量,这时我们就能直接再次翻滚进场打一套输出,把对手血量打下来后,你的对线会变得简单不少。

2、不知火舞对线期间,如果对手躲在兵线后,我们可以选择侧方翻滚或者正面翻滚来越过兵线的阻碍消耗对手血量。一般情况下推荐侧方翻滚,这样比较安全,但是扇子不好命中敌人,正面翻滚的话扇子命中率较高,但是容易被对手有所准备利用技能反杀。

3、支援方面不知火舞前期除了在河道打架可以去帮手外,其他情况下优先在中路不断找角度蹭血量打出优势,4级有了第三段位移后,可以着手支援边路。前提必须清理完兵线,有着疾步与被动的存在,能够让她相比起其他英雄更快到达战场进行支援。

4、中期时不知火舞打架一般情况下先手都是消耗为主,一套技能除非打满伤害,否则对手是很容易利用技能来逃生的,我们想要进场收割的话,要等对手关键技能交完后从侧方入场,这样子对手因为视野较窄不好及时发现你进场而有所准备。

三)不知火舞怎么玩

1、前期:不知火舞有线上和打野两种打法,都以快速发育为前提,多留意小地图及时支援队友,多利用草丛埋伏敌人,用二技能先减速敌人,然后用一技能击飞对方,配合队友将敌人击杀,在对线时,可利用二技能不断消耗对方,当敌人状态不佳时便可利用一、三技能将其控制击杀。

2、中后期:在团战中,不知火舞可以利用二技能不断消耗敌军,等我方坦克开团吸收敌方主要火力时,开启大招切入敌军,配合一技能尽可能控制敌方多名英雄,此时应注意自己的走位,看好推进位置,选好切入点,免得救死扶伤。

四)不知火舞的出装和铭文

1、不知火舞的铭文可以用88法穿和吸血。十个梦魇,十个轮回,十个心眼。可以增加66的法术攻击,88的法术穿透,百分之10的吸血和百分之6的移速,不知火舞作为一名高伤害后排英雄,法穿是必不可少的。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换成88法穿移速铭文。

2、六神装:秘法之靴+痛苦面具+回响之杖+噬神之书+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

五)不知火舞出什么装备无敌

1、第一件装备当然要出噬神之书,百分之25的法术吸血,180的法术伤害,在保证了不知火舞前期的伤害外,还保证了火舞的续航能力,使其不必频繁的回城,保证不知火舞发育的速度。

2、影忍之足和抵抗之靴是火舞的必备,因为我们是法师,所以我们需要强大的自保能力,影忍加的是物防,在对面物理输出较高时,我们就选择它,相反,如果对面法术攻击多时,就选择抵抗。

3、痛苦面具,因为火舞的二技能是一次性伤害,且冷却时间较短,和二技能不知火舞扔出扇子,对命中的第一个目标造成伤害,正好相吻合,在对线中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

4、回响之杖,这个就不用解说了吧,法师必备,会造成百分之50的小范围法术爆炸,大大提高了火舞2,3技能的范围伤害,在团战中可以疯狂收割。在加上高额的法术伤害,爽翻天。

5、冰霜法杖,会造成百分之20的减速效果,被我的2技能poke的敌人,无路可逃,不知火舞的机动性和超强的追人能力如虎添翼。

6、博学者之怒,增加百分之45的法术攻击,是法师后期必不可少的装备,大幅度提高法伤,令敌人闻风丧胆,最后的神装一处,即可以全图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