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大专有哪些专业

大专有哪些专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6:48

(1)大专有哪些专业

1、大专专业有:国际贸易、计算机及应用、药学、销售管理、旅游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学、财税、金融、金融管理(中英合作专业)、会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商务管理(中英合作专业)、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社会工作与管理、行政管理、机关管理及办公自动化、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公共关系、机电一体化工程、管理工程、电子政务。

2、专科,1999年以前指大学专科学科专业教育(简称大专),1999年以后除了师范、医学、公安类的专科专业教育外,专科通常是指高等职业教育的专科学历教育(简称高职),是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础上培养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专门知识,具有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的基本专业技术(高职为职业技能)和初步能力。

(2)狗狗搞笑电影有哪些

1、猫狗大战。《狗狗的心思》,日本的,很有趣,以狗的口吻来描述了几则或搞笑或感人的故事。

2、《好狗一代男》,法国片,是几年前的作品,十分有趣。故事内容讲主角的女友要去外国,将她的爱犬交给主角看管,主角是一位球星买卖员;无奈地要代女友看管狗狗“滴滴仔”。一天雷雨交加,滴滴仔变成人类,阴差阳错地成为主角的一位球星。故事轻松,主角和狗狗的感情也有描写,特别是结尾。

3、电影版的《淘气阿丹》十分忠于原著中的角色特质,当然也不能少了阿丹的最佳玩伴-鲁夫。鲁夫是一只大型的牡羊犬,在片中与活泼小主人形影不离,所到之处就会制造出一阵混乱,让大人伤透脑筋,长长的狗毛覆盖住双眼,是个十分讨喜的宠物角色。

(3)血糖高的危害有哪些

第一,高血糖的危害短时间、一次性的高血糖对人体无严重损害。比如在应激状态下或情绪激动、高度紧张时,可出现短暂的高血糖;一次进食大量的糖类,也可出现短暂高血糖;随后,血糖水平逐渐恢复正常。

第二,然而长期的高血糖会使全身各个组织器官发生病变,导致急慢性并发症的发生。如胰腺功能衰竭、失水、电解质紊乱、营养缺乏、抵抗力下降、肾功能受损、神经病变、眼底病变等。控制高血糖势在必行。

第三,血糖过高正是破坏了人体的内环境,引起一系列生化病理改变,影响了各个脏器的功能。由此可见,糖友应当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主动地将血糖稳定在正常水平,防止或延缓并发症的发生。

(4)家庭游戏有哪些

1、说话猜物

一成员描述心中既定的事物特征,当然不能说出名字,让他人猜。猜不出来,继续描述,直到猜对为止。轮流进行,机会均等。训练观察能力,想象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倾听能力。

2、我来比划,你来猜

类似于很多电视节目上的猜猜看节目。一人比划,看到的家中物品或想到的家庭活动,只用动作表达,不用语言表述,直到对方猜中为止。训练肢体语言,体验有声语言的重要,开发想象力。

3、餐桌数字游戏

类似于我们经常玩的数数游戏。可以任意设定遇到几喊“过”,比如遇到7或7的倍数喊“过”,你可设定为,遇到三喊“好”或遇到4喊“我”,随意。好玩儿,开心大笑。训练注意力,听力,反映能力。

4、说服他人

甲问乙问题,乙回答后,甲马上说:“不对,答错了。”乙再解释自己的答案,如果甲认为合理,不论乙的答案是否正确,乙就算答对了。如果甲无法接受,继续发问,直到甲能接受乙的答案。互换角色,继续游戏。练习发表意见以说服别人。只要觉得能为自己的观点站出来说话,你就不会因为别人的否定而被打败。训练口语表达,思维能力,抗挫折能力,学习换位思考。

5、可爱的故事

请一位提出一个“为什么”的问题,例如:“为什么山很高?”其他人必须想出不可思议的答案,开始作答。当一个人吹嘘完毕,每个人都必须热烈地为他喝彩:“好棒的故事。”游戏目的:消除答错题的压力(上一游戏也可达到这一目的)。故意提供离谱的答案。让被询问着在紧张的气氛下,放松情绪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