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王者荣耀里怎样才能快速的上最强王者

王者荣耀里怎样才能快速的上最强王者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5:19

一)王者荣耀里怎样才能快速的上最强王者

1、心态很重要,无论对方实力如何,首先自己的心态一定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一定要好,多从自身找原因,即使是队友崩盘,此时队友心情一定不好,不要抱怨队友,多带动节奏,包括鼓励队友之类。

2、手感很重要,练习一两个英雄,多注意版本强势的英雄,当发现自己一直操练某英雄而迟迟不能上分的时候,建议是更换一个英雄继续操练,选择英雄操练的时候可以多关注一下王者荣耀大赛的时候职业队员选择的是哪些英雄,哪些英雄的登场率较高,那么那些英雄可能就是你上分的英雄。

3、阵容很重要,全球流(刘邦、哪吒等),冲脸阵容(典韦、亚瑟等),团控阵容(东皇、张良等);敌方如果像选了露娜、公孙离或者韩信等位移技能多的整容,那么我方一定要考虑到控制的重要性,不能任由对面肆无忌惮的位移。

4、意识很重要,意识这个东西也是可以操练出来的,多看地图、多看地图、多看地图;没有打架的时候,看地图预测对面的人在哪个方向给队友以信息;打架的时候也要注意看地图,注意队友的位置,如果你是前排,那么你要知道你是需要去吃技能(因为对方技能打你身上比打在后排身上性价比更高)、保护输出(坦克输出不及己方后排);如果是后排,那么一定要注意寻找合理的位置进行输出,尽量让技能打在前排身上,要知道团战中哪些自己中了,可能团站就会输了。

5、经济很重要,当你不知道做什么事情来带动全队的时候,刷自己的经济;压制对面滚雪球,对面法师发育的很好,那么一定要有钱出魔抗装备压制对面法师带节奏,否则,滚雪球到一定境界,对面都会发育起来。

6、设备很重要,网速,游戏切出去,卡屏,画面卡顿,这都会影响游戏的质量和游戏的心态;所以,选择一款好手机还是有点重要的。

二)怎样才能快速的解除花呗限制使用

1、花呗如果被限制消费,说明花呗被风控了,如果要解除风控需要看具体被风控的原因,如果是因为账户安全被风控,那么解除安全即可,如果是逾期还款,那么则需要立即还清欠款。

2、花呗被风控存在的原因。账户存在风险:如果用户是因为账户存在风险被风控,那么只要账户解除了风险,花呗的风控也就会随之解除。例如用户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不再是自己使用,那么用户可以变更为自己现在使用的实名制手机号。又或者是用户的支付宝交易存在异常,那么可以向支付宝证明是本人的消费后申请解除风控。

3、花呗逾期:用户在使用花呗的过程中未按时进行还款也是会被花呗风控的,一般只要用户逾期情况不是很严重,在还清欠款之后的下个账单日就可解除风控。但是如果逾期情况严重,则需要等待花呗不定时对用户进行综合评分达标后才可解除风控。

4、花呗套现:花呗是只能用于消费的,因此如果用户使用花呗进行套现被支付宝发现,是会进行风控的,这种情况什么时候才能解除风控,需要看支付宝的最终评估。

三)梦见和别人发生关系咋回事

1、准备考试的人梦见和别人发生关系,意味着以平常心应考,可录取。

2、谈婚论嫁的人梦见和别人发生关系,说明过刚强,意见不合,婚姻难成。

3、创业的人梦见和别人发生关系,代表一切顺利得财利,勿轻信人言,小心设计。

4、怀有身孕的人梦见和别人发生关系,预示生男,母体多保养。

5、打算出门的人梦见和别人发生关系,建议遇风雨则延后再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