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比较虐心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比较虐心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9:27

(一)比较虐心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比较虐心的电视剧推荐:《千山暮雪》、《步步惊心》、《东宫》。

1、说到虐恋电视剧,《千山暮雪》这部剧绝对是不得不说的。该剧由刘恺威和颖儿倾力主演,主要就是讲述男主莫绍谦,这个拥有冷酷无情又温柔善良的两面性人格。对于内贼的女儿童雪的爱恨纠缠,看着就揪心。

2、《步步惊心》这是一部穿越剧,由刘诗诗、吴奇隆主演。两人还因为这部剧结缘修成正果,虽然戏里虐得不要不要的,但是在戏外他们两人却一直撒糖,都把吃瓜们甜腻了。言归正传,该剧主要是讲述,刘诗诗饰演的马尔泰若曦在九龙夺嫡的盛世皇朝中与每位皇子之间的爱恨纠缠,最后爱上了由吴奇隆饰演的四爷(胤禛),但可悲的是相爱却不能相守。

3、《东宫》主要就是讲述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西凉国九公主小枫,因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与当今太子李承鄞的爱恨纠缠。两人因政治而结合,所以从一开始他们的相处的模式就是“各自过着各自的生活,互不干扰。”但是,后因一系列的故事,他们还是慢慢地走进了对方的心里。但是,对于李承鄞来说,权利始终是第一位的。就算是在爱上小枫之后,仍然可以为了至高无上的皇权对小枫各种的利用。然而,对于小枫来说:自爱上你之后,我就只有你了。

(二)含碘食物有哪些

1、其实很多食物当中都是含有碘的,我们主要注意含碘高的有哪些食物,含碘高的,主要是含碘盐,还有大部分的海鲜,包括海鱼,海带,紫菜,贝壳类的食物等,这些都富含碘。

2、所以对于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患者,要避免食用这些富含碘的食物,对于缺碘所导致的地方性甲状腺肿的患者,这些富含碘的食物反而可以适当多食用。

3、所以,针对甲状腺疾病,我们要根据甲状腺疾病的种类以及功能状态来决定是否要吃富含碘的食物。

(三)磁疗床垫的害处有哪些

1、长期的触碰会造成身体疲乏、总想睡觉、体细胞加快细胞凋亡等副作用。因而,磁疗床垫不能随意选购,最好是在应用磁疗床垫以前,能先咨询一下大夫,获得大夫的认同后再依据自身的标准来购买。

2、磁疗床垫使用时,磁场强度过小,有可能达不到预期的治疗效果;磁场强度过大又可能令人出现头晕、呕吐等不良反应。

3、此时,通过停止治疗、减少治疗剂量或改变磁疗方法等方式可以解决。

4、另外,磁疗床垫使用时需要插电,人体容易遭受电击、灼伤、有害辐射、感染等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