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吃定天蝎女的绝招

吃定天蝎女的绝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8:29

①吃定天蝎女的绝招

1、第一招:都给她,包括她不要的。她要爱,你连情一并奉送;她要山盟海誓,你连天长地久也给她;不是要你掏心挖肺,而是要你用力地掏心挖肺。是的,不要怀疑她的要求,因为她的要求通常比“多”还多。

2、第二招:忍耐是很有用的,但不能帮雄鸡生蛋。充分了解自己实力的女天蝎,最擅长的策略就是熬,看谁熬得久。没人熬得住,除了女天蝎。因此,虽然以毒攻毒乃至理名言,但只怕毒性十足的女天蝎,会把你克得死死的。忍耐要有方法,如果你也是天蝎座,劝你自叹弗如。总之,切忌闷不吭声,否则两只闷烧锅,迟早出问题。

3、第三招:必要时知难而退。不是要你打退堂鼓,而是请你先掂掂自己的斤两。因怕出丑,所以自知之明高人一等的女天蝎,同样会把竞争者拿来称斤论两一番。所以,如果你正在做的事有效,就继续做;如果你正在做的事无效,就停止吧!如果你不知道要做什么,那就什么都不做!

宁可保留实力,也不可负分收场,此为和女天蝎谈情说爱之上上策。信不信,好奇心极强的女天蝎会因不知对方到底葫芦里卖什么药,便对你开始产生问号,而问号便是爱情的催化剂。

4、第四招:你必须知道她要你扮演的角色。别期待一个女蝎会因你的晓以大义而开始发愤图强。不可能的!对女蝎来说,“泪将法”是最下三滥的手法,虽然她表面上不动声色,心底却已经把你看扁。

自尊心强得可比拟强化玻璃的她,任何轻侮都受不了,只要一小点儿批评就足以令她粉身碎骨。麻木不仁的女天蝎不是真麻木,而是故意麻木。你要爱她就必须了解她想要你扮演的角色。心和嫉妒心都高人一等的女天蝎面对不顺从的事,除了毁灭,就是死心。

5、第五招:惟一的解药是专情。和天蝎座女孩谈恋爱,花心是最无可救药的一件事。你可以无赖,她会给你时间;你可以无聊,她会试着微笑;就算你无能,她也会替你搜罗偏方。

可是,如果你无耻她会头也不回地远远离开你,永远。因此,花蝴蝶、多情兄,如果不想失去女天蝎,要不就手脚得落点研究纸如何包住火,要不就远离女色饱读经书。总而言之,要获得女天蝎的真心,其实用最笨的方法“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心能手到擒来。蝎子不会随便伤人,除非你先招惹她。

②最宠天蝎女的星座

1、狮子座。狮子是醋王,占有欲极强,会把天蝎当成自己最珍贵的宝物去呵护,不允许任何人觊觎。只要你想要,狮子干啥都行,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通通满足你!在心爱的天蝎面前,狮子秒变超级大暖男、温柔小可爱,完全看不出强势的狮子宠起天蝎来居然如此判若两人。

2、处女座。处女座天生心思细腻,能照顾到天蝎最敏感的内心。它知道天蝎不喜欢被怼,于是隐藏了自己的毒舌技能,只会对天蝎展露温柔的一面。天蝎座和处女座大概很少被人提起,但是这一水一土的组合,在性格上特别互补。

3、双鱼座。双鱼座和天蝎座的投缘率很高,两个人很容易互相吸引,产生感情,而且双鱼座的人爱浪漫。天蝎座和双鱼座都比较敏感,对待爱情特别小心翼翼,但是认定彼此以后就不再分开,而且双鱼座的温柔单纯和善良,正是天蝎座想要追求的,而双鱼也会被天蝎座的魅力深深折服,两个人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心有灵犀的。

③王者模拟战魔种阵容

1、长城魔种养玄策:魔种英雄再加三个长城英雄,形成六长城养玄策这个单核输出,虽然之前长城被削弱了导致不能养猪,但是魔种天赋的英雄拥有法术物理吸血以及物理防御,给予玄策这个脆皮提供了生存和输出空间,另外一点就是长城是用来卖的,在经济不允许的时候就追一个三星玄策就OK,经济又实惠,值得一提的是盾山必须拿,和张飞形成双辅助避免玄策被控太久导致阵亡。

2、还有就是长城养魔种玄策你要是觉得有钱有经济在后期,可以上盾山后再上貂蝉吕布,让其群雄加入长城阵营形成六长城,所以就看你经济允不允许,不允许上盾山苏烈5长城去卖,允许的话就上群雄。

④女孩子生气了怎么哄她开心的话

1、也许我的任性不小心伤害了你,但是我要让你知道我不是绞意的。为了你,我会改。

2、我知道一切是我的错,让你受到了伤害?只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我爱你。

3、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气了。因为我看到:你的头发炸起来了。

4、也许是缘分,我们都不愿伤害较不愿伤害的人,但还是发生了,相信我,因为我爱你,让我们彼此好好珍惜。

5、小女人一个,但我很喜欢。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