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东风本田新思域性价比怎么样?

东风本田新思域性价比怎么样?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9:41

(1)东风本田新思域性价比怎么样?

单从价格区间来看,福克斯目前的价格门槛最低,入门款车型(经典款1.8L手动)价格已经不到8万即可入手,但是新款1.5T车型目前差不多也要13万起哦。威朗入门款(1.5L手动)目前只要12万不到,但是1.5T车型的价格差不多要14万多起。因此,不难看出新一代思域1.5T车型的定价是很有竞争力的。

从车身尺寸来看,威朗的车身最长,但轴距和新思域一样,都是2700mm,领先于福克斯三厢。乘坐空间方面,自然威朗和新思域的表现要好于福克斯的。

通过比较三车1.5T车型我们可以发现,福克斯的马力数据最高,但与另外两位的差距不大。最大扭矩则是威朗的1.5T略胜一筹。而百公里油耗则是新思域最省,而且还低不少,日本车的看家本领再次显现。

再来说下三个1.5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因为没有准确数据所以上表里就没放了。小智查阅了相关数据,三车官方对外的百公里加速差不多都在8点几秒接近9秒,实测结果福克斯和威朗和官方公布的差不多,但新思域却...难以置信的跑出了7秒出头的成绩...咳咳...性能粉们又要兴奋了。

如果你目前有13万的预算,由于新思域不让价,所以只能选择手动挡车型,而福克斯已经可以选择高配或者中高配车型,威朗可选择1.5L排量的高配车型。三者对比下来,新思域的性价比还是领先两位对手。预算再充足一些,14万左右三款1.5T车型你都可以选择了。从产品性价比来看,这组福克斯领先,新思域紧随其后,威朗垫底。此组两车具体对比的例子我们来看新思域与威朗为何相差了4%。从对比结果来看,新思域的配置略丰富,多出了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和全液晶仪表盘,且动力略占优,而价格还比威朗低了约4千块,所以更划算一点。17万的预算,可以买到新思域的顶配和威朗的次顶配车型,产品性价比对比的结果依然是新思域领先,相差了6%。

整体而言,新思域的产品力非常出众,产品性价比对比成绩也相当不错,这还是在没有半毛钱让利的情况下的对比加过,可见其诚意。所以也难怪其上市之初就得到众多消费者和媒体们的一致好评和追捧。基于以上分析对比,可以判断新思域的未来市场表现不会差

(2)mate20拍照怎么样

1、华为Mate 20手机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f/1.8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激光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支持AIS防抖;前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

2、加入了专业级徕卡超广角镜头,可以带来更宽广的拍摄视角。

3、采用徕卡三摄系统,采用了4000万主摄像头+2000超广角摄像头和8百万长焦镜头,保持原有画质的基础上,提升用户的拍照视体验,帮助用户拍出极具立体感和空间感的作品,给图像带来充满张力的视角效果

(3)奇瑞a3怎么样

外观方面奇瑞A3外形时尚漂亮,前脸造型动感大气,侧身高挑的腰线流畅自然,网友称“整体如一车身一气呵成,相当不错的设计”。

内饰方面内饰实用性较强,但用料较差,做工也比较一般;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中控布局合理,音响效果好,仪表盘设计简洁明快,网友称赞“车内饰蛮不错,有时代感,夜间仪表盘也漂亮。”

空间方面整体驾乘空间表现一般,前排头部空间偏小,后排乘坐空间和腿部空间比较局促;储物空间够用,行李箱容积实用,网友称“行李箱空间大,对于家庭非常实用”。

操作方面奇瑞A3的底盘扎实沉稳,档位清晰,转向助力轻盈,离合吸入感明显,通过性强,整体操控舒适,但个别网友反映高转速减档入弯有明显顿挫感,风噪、转向异响等噪音明显。

动力方面奇瑞A3整体动力表现一般,但满足日常需要不成问题,但网友反映起步较肉,提速较慢,发动机噪音大,网友评价“1.8的动力不强,电子油门反应滞后,加速慢。”

油耗方面大部分网友反映奇瑞A3磨合期内油耗普遍偏高,综合路况的平均油耗为9-10L/百公里,奇瑞A3经济燃油性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