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怎么看荣誉

LOL怎么看荣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3:06

(1)LOL怎么看荣誉

1、首先进入到英雄联盟客户端中,在上方找到并进入“生涯”选项,进入到生涯后即可查看自己的荣誉等级。

2、荣誉等级最低从2级开始,每个等级都有几个里程点。

3、最高等级为5级,每个赛季荣誉等级都会重置,大家可以在对局开始前就和队友商量好互赞,以便提升荣誉等级。

(2)lol下路蛇女天赋是什么

1、LOL中下路蛇女天赋:主系推荐选择巫术系相位猛冲提升蛇女的风筝能力。之后点出法力流系带+焦灼来进一步提升对线压制力。

2、副系推荐选择主宰系血之滋味+贪欲猎手来提升续航能力。属性碎片选择2法强+1护甲。

(3)lol卡兹克如何玩

1、打野位的螳螂以其高机动性和被动的阴爸伤害称霸野区,出装路线是这样的,出门打野刀五红,二级可以选择偷对面buff或者gank本路,第一次回家尽量出到打野石头+五速鞋,如果钱不够优先鞋子。核心装备打野石头+残暴+五速鞋,打野石头可以让螳螂拥有不俗的回复能力,可以支持他在野区呆的更久,毕竟时间就是打野的一切,残暴不止能够增加输出,其减CD的能力也对螳螂有很大的支持,五速鞋子作为打野必备,后期是可以换成攻速鞋的,但是前期一定要出五速鞋,让对方打野追在你屁股后边跑的感觉很棒的。而且6级的螳螂是可以通过开大招以后跑到对方身后来gank的,这样不止剩下一个E技能,同时也占用了一个先手的优势,可以很大的提高他的gank成功率。

2、成型装:大的打野刀+残暴+五速鞋。大的打野刀以其高伤害和真实伤害的特性是螳螂的不二选择,可以说这件装备就是给他定制的,作为一个高爆发的英雄怎样在3-5秒的时间内把所有伤害打出去是最重要的。

3、神装:大的打野刀+黑切+五速鞋+冰锤+最后的轻语+春哥甲。最后的轻语自带的减护甲效果对于螳螂来说是最有用的,为了配合这件装备,我们用黑切来加强效果。春哥甲可以让螳螂在后期的团战中突进的更坚决,毕竟E技能的刷新与其用来切入和逃离,还不如用来切入和追杀。冰锤的减速效果对于没有硬控的螳螂来说是追杀必备,在这里我们不建议使用狂徒来代替冰锤,毕竟虽然血量高了,相应的追杀能力也就没有了。

(4)lol亚索至臻皮肤怎么获取

1、玩家可以通过至臻点来兑换这些至臻皮肤,至三柒三三游戏臻点的获取方式为买法球赠送,集齐100至臻点大概需要105美元。

2、这款皮肤目前已经被发掘出来了。将会在10.19版本中正式实装到游戏中,通过至臻点2020进行兑换。国服预计将会在9月的中旬更新10.19版本。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在灵能特工的通行证中刷一下至臻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