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指南针为什么能定位

指南针为什么能定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5:07

1 指南针为什么能定位

1、地磁的北极在(地理南极)附近,地磁的南极在(地理北极)附近。

2、小磁针的(北极N)受磁力方向跟该点的磁场方向一致,小磁针的(南极S)所受磁力方向跟该点(磁场)方向相反。

3、物理学规定:在磁场中某一点(小磁针的北极所指的方向)就是该点的磁场方向。小磁针的北极所指的方向(磁场方向),说明不同位置的磁场方向(磁体外部磁场方向由北极N指向南极S,磁体内部磁场方向由南极S指向北极N)。

2 鲷鱼片为什么那么便宜

1、可能是用不新鲜的鲷鱼制作而成的鲷鱼片,也有可能是用其它的鱼片当做鲷鱼片来售卖,所以价格比较便宜。

2、优质的鲷鱼片价格还算比较贵,如果担心买到不新鲜的鲷鱼片,可以自己购买鲷鱼回来自己制作,鲷鱼鳞片完整不易脱落,肉质坚实,富有弹性,眼球饱满突出,角膜透明,鱼鳃色泽鲜红。

3 中年妇女为什么起身会目眩

第一,中年妇女起身会目眩可能是高血压引起的,这种情况可以配合氨氯地平片等药物降血压治疗,还应该配合针灸和按摩,那样恢复会快一些,同时保持血压和情绪的稳定就可以了。

第二,中年妇女起身会目眩可能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以口服西比灵来治疗的,也可以看哦藕粉养血清脑颗粒等,平时必须保证安静的环境和充足的睡眠。

第三,中年妇女起身会目眩最常见的是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症、神经症等引起的。此外,还见于贫血、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低血压、药物中毒、尿毒症、颈椎病也可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