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装备入手顺序

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装备入手顺序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7:37

(一)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装备入手顺序

1、亚奎门塔斯之魂(副手)安戈洛环形山林克任务线最终奖励。别看是个不起眼的绿色装备,却是很长一段时间内你能获得的法伤加成最高的副手,是碧空之歌的好搭档。黑翼龙头换的副手比他好,但你得先抢过战士和贼。

2、大法师之袍,裁缝制造,拾取绑定。配方好出,材料也容易弄。很多法师练裁缝只为做这个然后就洗掉学别的专业了。

3、北地衬肩,黑石深渊 典狱官斯迪尔基斯掉落。掉率高,1/4,前期冰法堆法伤佳品,很长时间没有替代品。

(二)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天赋

1、天赋描述:猎人常规PVE团队副本型输出天赋,天赋分类:PVE,天赋点数:7/38/6 。

2、天赋描述:练级和小副本都没有任何问题,设计天赋的震荡和驱散,野兽复活增强了野外遭遇战能力,天赋分类:练级,天赋点数:20/31/0。

3、天赋描述:练级速度快,满级后刷三大轻松无压力,天赋分类:练级,天赋点数:28/23/0。

4、天赋描述:最古老国服PVP大神加法,天赋分类:PVP,天赋点数:31/20/0。

(三)魔兽世界怀旧服德鲁伊好玩吗

1、没非战时复活,导致5人本没人要,站复还要种子。四个变形任务又臭又长,要是联盟那个水栖形态找吊坠能找到心态爆炸。

2、升级慢的想吐血,那么多形态升级没一个比人形态好用的,什么都能干又什么都干不好,打个40人团就要俩小德战复,当吉祥物,简直版本孤儿。

(四)魔兽世界怀旧服血瓣毒药任务怎么做

1、首先进入游戏后在安戈洛环形山与托尔瓦·寻路者对话接受血瓣毒药任务。

2、击杀这里的格里什虫子拾取格里什钉刺,掉率较低。

3、然后前往范围寻找地上的血瓣花苗,点击拾取血帽。

4、收集8个血帽和8个格里什钉刺后即可返回托尔瓦·寻路者处对话完成任务。

(五)魔兽世界怀旧服钓鱼烹饪哪里学

1、1-75任意钓鱼NPC训练学习。

2、75-150任意钓鱼NPC训练学习。

3、150-225从东部王国-荆棘谷-藏宝海湾的NPC“老人海明威”花费1G购买“中级钓鱼教材-鲈鱼与你”学习之后提升。

4、225-300在卡利姆多-尘泥沼泽的纳特·帕格处领取任务“钓鱼专家纳特·帕格”,任务完成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