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电脑版怎么注册

我的世界电脑版怎么注册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7:53

①我的世界电脑版怎么注册

1、首先登入xbox官网:http://www.xbox.com/zh-CN/。

2、点击右上角的标志,选择登录——选择创建一个——填写相关信息。(注意出生日期要写满于18岁的)

3、提交后会显示已经发送电子邮件,登入邮箱后看收件箱里邮件验证账号。

4、点击验证连接后会再度回到账号登入页面,输入之前的账号密码,重新登录,并接受创建xbox档案。

5、这样你就有个xbox账号了。然后点击我的世界手机版开始界面里的登录。输入刚刚注册的账号密码,就能成功登录啦,不过名字会被随机生成,要在其他地方更改才行。

②我的世界手机版下界之星有什么用

1、可用于合成信标,信 标(Beacon),为著名沙盒游戏Minecraft中的实用性方块之一。繁体中文称烽火台,是用于放置在钻石块,金块,绿宝石块或铁块(或这四种方块的任意组合)结构的金字塔顶端,可以向天空直射光束的功能型方块。

2、事先在信标方块的设置界面设置好的话,该方块能够向一定半径之内的玩家提供临时的正面效果。然而,如果离开该范围,效果只能持续8秒,这限制了信标方块的普及。金字塔本身必须为1-4格高(不包括信标方块)不然的话信标方块不会有任何效果。最小型的有效的金字塔结构为1层的3x3基座。

③我的世界无粒子隐身指令

1、我的世界无粒子隐身指令是使用invisibility,只要把这个指令的时间写得尽量长,隐身效果也就很久了,而具体使用这个指令的话,可以使用effect来完成。

2、具体的指令如下:/effect 自己的名字,状态,时间,程度;秒数1000000左右;倍数最高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