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买实木床怎么挑选

买实木床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7:47

一)买实木床怎么挑选

1、判断木床是否真的为实木制成。结疤:看好有疤痕的一面所在位置,再在另一面找是否有相应花纹。木纹:外表看上去是一种花纹,那么相应着这个花纹变化的位置,在背面看相应的花纹,如果对应得很好则是纯实木。截面:截面的颜色要比面板深,而且可以看出是整块木头制作的。

2、看树种。木床是什么树种制成的,这直接影响价格和质量。从便宜的松木、柞木,到昂贵红木,价格相差数十倍。因此不要因为是实木就不考虑树种,毕竟像松木之类的实木,除了环保之外,性能要比人造板差很多的。

3、观察木质有无缺陷。实木的几大缺陷:开裂、结疤、虫眼、霉变。看实木床各个部位的连接:好的实木床,都是采用榫槽等方式连接的,在局部承重比较大的地方,还采用螺钉和保护块等方式加固。如果你看到的实木床,采用的全部是螺钉方式固定的,那么这类实木床的牢固程度都是不高的。判断实木床的牢固程度,你可以采取摇动实木床感觉其稳定程度来判断。

二)青芒怎么挑选

1、买青芒要挑青中泛黄,捏起来略微有点软的,这种颜色和硬度的青芒成熟度高,吃起来不会有酸涩的味道。

2、选芒果一定要选比较饱满的、圆润的,不软不硬的,颜色黄的纯正的,香味老远就能闻到的,没有斑点的(有斑点的是从里面烂掉了),闻香味,挑选大约8分熟的,放一两天熟透就可以吃了,买熟透的即吃的芒果,可以看一下芒果的根部,应该是很清爽的,没有出水,同时皮也不能皱起,那种水份已经没有了。

三)生栗子怎么挑选

1、看板栗的外观,一般情况下,半圆的板栗比两边都扁的板栗更好剥,而且也更加的好吃。

2、看板栗的大小,板栗大小不一,一般太大或太小都不好,所以,我们要挑选个头大小适中的板栗。

3、看板栗外壳上绒毛的多少,如果绒毛比较少,或者是没有,说明板栗采摘的时间长乐乐乐,已经不新鲜了。

4、看板栗果肉的颜色,通常情况下,果肉颜色为黄色的板栗比白色果肉的板栗更香甜。

5、看板栗外壳的颜色,一般好的板栗外壳深褐色中带点红色,如果外壳的颜色看起来暗淡无光泽,说明板栗放的时间比较的久了。

6、试板栗的手感,新鲜的板栗外壳非常的坚硬,而且拿在手里也比较的有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