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缓解肚子疼的小妙招有哪些

缓解肚子疼的小妙招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8:05

(一)缓解肚子疼的小妙招有哪些

1、要是肚子凉了建议去喝点热水热汤什么的,也可以盖上被子休息会,可以有效缓解疼痛。

2、推揉腹部和中法 两拇指开三门、运三脘,单掌或双掌于左胁肋部快速推抚,称之推胃法;掌推腹部任脉路线;掌根轮状顺时针推脘腹;叠掌揉上腹部,以左上腹为主。

3、擦摩上腹散寒法 用单掌反复擦上腹部,频率要快以温热为度;改用掌摩以上部位。

4、你还可以将手臂向上举过头顶,举起手臂时深吸一口,然后放下时慢慢地呼出,这样也可以有效的缓解肚疼。

5、如果肚子疼,就去厨房炒些盐,把盐炒糊后添些冷水,再把切成块的姜拍扁放进去,等水开了就盛到碗里喝几口,会缓解。

6、倘若是因为吃了冷饮,导致脾胃受寒后引起的腹痛、腹泻等症状,除了应当注意卧床休息、注意保暖外,还可以服用一些生姜红糖水用以驱除胃寒,缓急止痛。具体做法为将15克生姜切片后加入适量红汤,用清水煎煮10分钟左右,趁热服用就可以。

(二)长廊栽种的瓜果有哪些

1、长廊可以栽种鹤首葫芦、砍瓜、蛇瓜、香炉瓜、多翅瓜、丝瓜等瓜果。

2、瓜果长廊应结合地形搭建瓜棚,将各类瓜苗种植于棚下。

3、选择交通方便、靠近水源的道路两旁作为瓜果长廊建设地块,然后进行道路平整、硬化。

4、根据本地气候条件选择具有较高观赏价值或高产或奇趣的瓜类品种。

5、浸种催芽,播种育苗,移栽,缓苗后追施清粪水1次,瓜蔓开始伸长时进行第2次追肥,初花期和初果期应各追肥1次。

(三)最打动人心的祝福语有哪些

1、平淡中最真的是每一份来之不易的友情祝福。我远方的朋友,愿你每一天,开开心心!我们都知道,交友容易,交知心朋友难。

2、时间,让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间,使人倍感牵挂的美丽;有时人与人之间的祝福,不需言语体现,就如此刻你静静体味我诚挚的问候!

3、在很多年的今日,你来到了这个世界;在那很多年后,遇到了我;我的祝福会一向伴随着你,短短几十字,无法道完心中话,唯有:生日快乐,一生平安!

4、相传幸福是一个美丽的玻璃球,跌碎散落罗世间每个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却没有谁能拥有全部,我愿将我分点给你,让你比我更幸福!

5、虽然过去的一切象覆水一样难收,不可能回到原点,但已经难以从记忆中删除,在遥远的地方默默的为你祝福祈祷:愿你的生活,永远充满喜悦

6、藏在心里的快乐,要开放在脸上;植根于情意的土壤,幸福无限生长;夯实健康的基础,每一步都走得坚强;平凡的日子,得驱散阴霾拥抱阳光。祝你幸福久长!

7、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爱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

8、朋友贵在执着,少了一份无私,却多了一份关爱,像白云一样,漂落于天空的每个角落,静静的守候在你的身旁

9、请斟满这充盈无数真情的美酒,共同举杯,对酒当歌,开怀畅饮!饮下世上一切的完美,饮尽人生所有的幸福……

10、四季变化很快,岁月的变迁使容颜改变。往事如烟不在,心中的牵挂却有增无减。问候语句很短,平常之中将深情展现。愿你笑口常开,幸福常在!

(四)陈晓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那年花开月正圆》是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领衔主演的年代剧,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2、《神雕侠侣》2014年内地版《神雕侠侣》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该剧由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郑国霖、赵韩樱子、秦岚等人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南宋末年,杨过和小龙女经历了一番凄美爱情与江湖恩怨的故事。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情节,力求展现一个可歌可泣的江湖往事。

3、《陆贞传奇》是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希世纪影视、东阳欢娱等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古装剧。李慧珠、邓伟恩、梁国冠执导,张巍编剧,赵丽颖、陈晓、乔任梁、杨蓉、唐艺昕联袂主演。《陆贞传奇》主要讲述了北齐朝陆贞的传奇故事。陆贞从官商世家的大小姐到躲避追杀入宫,从一个宫女到被孝昭帝高演赏识,步步高升成为高级女官,并与武成帝高湛相恋的故事。

(五)张予曦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亲爱的王子大人》是由谢佳见,张予曦,赵奕欢,陈子由,杨奇煜,杜姸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讲述“天才影帝”姜昊(谢佳见 饰)与“普通迷妹” 孙小桃(张予曦 饰)在乱斗娱乐圈挖掘姜昊车祸真相的故事。

2、《亲爱的,公主病》是一部由Mike、张予曦、杜妍、陈柏融、戚薇等主演的萌爱偶像网络剧。故事开始于一所超级白金学院--四叶艺术学院。它是为国家顶级艺术学院输 送人才而建立的,毕业生会进入圣马丁,帕森斯茉莉亚等著名大学。艺术是有钱人的游戏,四叶艺术学院里自然充满着名流财阀的子女,在这群高贵的帅哥美女中, 有一天,来了一个如小白花般善良天真的草根女,而不出所料的,这朵小白花从入校门的第一天起便遭到校园恶势力的欺凌。

3、《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