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抖音里的视频为什么不可以转发只能转发照片

抖音里的视频为什么不可以转发只能转发照片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1:18

1)抖音里的视频为什么不可以转发只能转发照片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抖音”。进入首页后,打开我们要转发的视频,然后再点击右侧列的“分享”。

2、在弹出窗口中点击“转发”。

3、接着,将我们想要说的话输入,然后再点击其后的发送按钮。

4、转发成功后就会提示。

5、如果我们想要查看转发的视频,就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我的”。

6、进入个人页面后,点击“动态”就能看到了。

2)雄狮为什么不怕鬣狗

1、因为一只雄狮的战斗力等于2-3个雌狮,但我们不能以数量来算,我们应该这样想,雄狮一巴掌就能拍鬣狗个半残失去战斗力,别说咬到,就是牙齿划上鬣狗那都是老长老深一道口子,一个雄狮的战斗力对上三五只鬣狗而言还是无压力的。何况,雄狮身边一般都是有狮群,雄狮在狮子族群里的定位是守卫族群,外出打猎都是雌狮。

2、鬣狗与狮子都是群居动物,单个母狮一般不会和鬣狗群较量,因为它的体型只有雄狮的一半,120KG左右,成年鬣狗也有70KG以上。3只成年鬣狗就会击退一只母狮。雌狮的杀伤力远不如雄狮。所以鬣狗在数列是雌狮三倍的情况下是不会怕雌狮的。

3)为什么iphone打开蜂窝后没网络?

1、手机卡欠费:欠费的手机,是无法使用网络的,所以打开网络后才会没反应,请充值。

2、当前信号不好:需要接收到网络信号才能使用网络的,没有网络信号则无法使用网络,也不会显示E。

3、网络延迟:可以打开手机的飞行模式,五秒后再关闭,然后重新连接网络。

4、手机是有锁机:部分有锁机在开启了蜂窝数据网络后,还需要开启漫游才能连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