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脑如何彻底关闭音量

电脑如何彻底关闭音量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3:46

(1)电脑如何彻底关闭音量

1、首先,可以看到状态栏右边有个音量图标,然后点击它,静音,发现按键还有声音。

2、右键音量图标,单击第一个东西,就是加粗的那个。

3、然后出窗口,然后勾选波形,就发现没有声音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全部勾选。

(2)电脑太卡如何彻底清理

1、打开360卫士,在首页点击立即体检,再点击电脑清理,清除掉一些没用的插件。

2、还可以操作一下系统盘瘦身,将c盘的一些文件移动到其他盘下。

3、也可以删除没有用的安装程序,打开控制面板,点开卸载程序,可以将一些不常用的软件卸载,提升电脑速度。

(3)如何彻底去除毛衣浮毛

1、专用去毛滚刷:专用的去毛滚刷用起来十分方便,只需要拿着滚刷在衣服上有浮毛的部位来回滚动就可以了,常用的去毛工具还有专用去毛器、一次性去毛胶贴等,这些都是可以尝试下的。

2、胶带:透明胶带的吸附力特别强,用胶带去除浮毛的时候,先用剪刀裁好适当长度的胶带,然后两手持胶带,在衣服上有浮毛的部位轻轻粘上,然后取下就可以了。浮毛比较严重的部位,可以多粘几次。

3、湿毛巾:将毛巾事先蘸上清水,轻轻擦拭有毛的部位即可。毛巾的品质要较为偏上等,因为很多质量不好的毛巾特别容易掉毛,这样反而会事倍功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