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粉丝蒸鲍鱼的做法

粉丝蒸鲍鱼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7:02

(一)粉丝蒸鲍鱼的做法

1、鲍鱼清洗干净,把里面的沙袋啥的脏东西去掉,青红椒切丁备用;

2、粉丝在清水中泡一会,放到开水中焯一下,粉丝软糯就可以了;

3、锅内放少许油,放入蒜末炒香盛出备用;

4、鲍鱼摆入盘中,把粉丝像这样在手指上一绕,放在鲍鱼上;

5、放上蒜末、青红椒丁,倒入适量生抽,放到蒸锅上,水开后上锅,大火蒸10分钟,盛出后撒上香菜即可。

(二)蒜蓉粉丝蒸白菜怎么做好吃

1、将大白菜菜洗净,铺在盘子上。

2、粉丝用温水泡发后,和泡好的虾米拌匀,放在白菜上面。

3、在粉丝上面再放上切碎的蒜蓉和葱花,洒适量的盐、淋上生抽和花生油。

4、锅里加水烧开,将材料入锅猛火蒸10分钟。

5、出锅后,将蒜蓉与粉丝等拌匀就可以了。

(三)粉丝蒸娃娃菜正宗做法

1、准备红椒、蒜末各50g,粉丝100g,娃娃菜200g,香菜30g,油、生抽各10g。

2、将娃娃菜切块,将娃娃菜放入盘中,表面放上粉丝,红椒切末,香菜切段。

3、然后将娃娃菜放入蒸锅中,蒸熟后取出。撒上蒜末、红椒末、香菜,淋上生抽、热油即可。